胃部发凉,吃东西后感到胀,反酸而且便秘

会员48279164 4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总觉得胃凉冰冰的,吃东西后涨得难受,反酸,不敢吃凉东西,连水果也不能吃,还便秘,请问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医生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
问题分析:很明显您的症状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相关症状,有脾胃虚弱的表现,所以您可以用点药来调理段时间,应该有收到比较明显的疗效
意见建议:比如您可以用人参健脾丸,加上复方鸡内金片,或者是乳酸菌素片,就可以收到明显的疗效,一般药店都能买到,严格按照说明用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吃归脾丸,归脾丸是一种中药丸剂,主要用于心脾两虚,气短心悸,失眠多梦,头昏头晕,肢倦乏力,食欲不振的治疗。便秘是一种由于胃肠道蠕动功能紊乱,饮食中缺乏运动等原因导致的疾病,可以用这个药物的。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病情分析:很明显您的症状是由于消化不良导致的相关症状,有脾胃虚弱的表现,所以您可以用点药来调理段时间,应该有收到比较明显的疗效
意见建议:比如您可以用人参健脾丸,加上复方鸡内金片,或者是乳酸菌素片,就可以收到明显的疗效,一般药店都能买到,严格按照说明用就可以了。

医生医师外科未收录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阑尾炎,上消化道出血,疝气,腰肌劳损,脂肪瘤,胆囊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种情况要考虑为胃炎,主要是受凉引起的,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胶囊+奥美拉唑肠溶胶囊+克拉霉素片+硫糖铝片等药物,多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尚剑医师儿科南昌市第四医院已帮助用户:45830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感冒,奶癣,小儿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呕吐,婴儿湿疹,小儿痒疹,脐炎,婴幼儿脐疝

问题分析:您的基本问题是胃肠道蠕动减慢,原因可能是胃部疾患引起。反酸说明胃酸分泌增多,食道贲门括约肌松弛产生。胀气便秘是胃肠蠕动减慢所致。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清淡温软低盐饮食,减少淀粉等容易产气的食物,增加粗纤维食物,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可以做个胃镜已明确之。适当的止酸。胃动力药和保护胃黏膜药物。

曾晓光内科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9393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的描述,你的症状应该是由于慢性胃炎,胃酸分泌过多引起,可以服用胃炎颗粒,奥美拉唑,莫沙必利,观察效果。

扈文龙医师内科利集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5242
擅长: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考虑是饮食所致,脾胃受伤,消化不良,胃失和降,或久坐,使肠道排泄不畅,造成便秘。
意见建议:注意,不要过于吃些辛辣油腻煎炸的食物,不喝纯牛奶,多吃些蔬菜水果,多喝些汤水,多运动,不要久坐,坚持早晚锻炼。可泡服荷叶、番泻叶茶喝,使大便通畅,排泄肠道过剩的毒素。

韩应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36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健康体质,体虚感冒、自汗、潮热盗汗、心悸气短、体乏无力、肾虚腰膝酸软、还有慢性口腔溃疡、喉痹咽炎、湿气重等慢性病、体质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