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塞明显,头痛,2001年发过,经治疗过效果...

会员48200790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塞明显,头痛,2001年发过,经治疗过效果不佳,后来就没治过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平常吃点药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用什么方法才能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芳 医师 河间市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98
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通常是为鼻窦炎的表现鼻窦炎是鼻窦粘膜的非特异性炎症,为一种鼻科常见多发病.鼻窦炎是一种常见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类指导意见:急性鼻窦炎为鼻窦粘膜急性炎症,多发生在感冒后慢性鼻窦炎表现为脓涕多鼻塞头痛等鼻窦炎的主要症状是不通气,所以治鼻窦炎要用部膜收缩剂也可以选择用抗生素来治疗也可以选择用中药的皮炎丸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塞头痛是风寒感冒,主要是上呼吸道感染造成的感冒,在感冒初期如果头疼、鼻塞,伴有流清鼻涕、周身怕冷、出汗或者不出汗,以怕冷症状明显,随后可能会出现怕冷的症状减轻,发热的症状明显,同时清鼻涕变成黄鼻涕,伴有咽痛、口干、口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治疗感冒的办法很多,传统中医有很多办法,中国很多中成药对感冒都有一定疗效。除此以外,临床上很多西药为对症处理,可以控制局部炎症反应,减轻鼻塞症状。如果用药之后症状改善不明显,可以应用减充血剂,收缩鼻腔黏膜,让鼻腔有空间进行通气。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偏头痛鼻塞应该是感冒所引起的,偏头痛牵扯的头部神经会有点痛,从而使鼻子也会出现鼻塞的情况,首先想要治疗偏头痛和比赛,必须得把感冒治好,才可以有效的缓解这些疾病。首先得看感冒是哪种感冒引起的,如果是风热感冒,可以专门吃一些治疗风热的感冒药,如果是风寒感冒,可以吃一些风寒感冒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及时检查病人的体温变化,水分要补充充足、充分休息,水分要补充充足可以及时的补充液体,多休息可以使机体紊乱的内环境得到平衡,必要时的内科进行诊治,在诊治上要注意对腹内胎儿的保护。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期间要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且室内要经常通风换气,保持空气新鲜,并且保持一定的湿度。药物治疗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所以平时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