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叔叔叔叔一直都是在外地工作很少回来只有过年...

会员45341039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一个叔叔叔叔一直都是在外地工作很少回来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来前几天的时候叔叔打电话回来说自己不知道吃了什么得了分泌性腹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分泌性腹泻的临床特点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指导意见:你好分泌性腹泻的临床特点为:排出大量水样粪便每天可达数升;粪便中含大量电解质且其渗透压与血浆渗透压基本相同;粪便中不含脓血;禁食后腹泻仍不停止;一般无腹痛;肠粘膜组织学检查基本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慢性肾炎三期能活五年左右,每位慢性肾病病人的病情不太一样,病情发展也不一样,因此不能一概而论能活多久,及时接受检查,并进行治疗,及早康复,以免病情加重,生活中作息规律,适当运动锻炼,戒烟酒,保持心态舒畅,积极配合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确定的。肝腹水是一种慢性肝病。由大块型,结节型,弥漫型的肝细胞性变,坏死,再生;再生,坏死,促使组织纤维增生和瘢痕的收缩。肝硬化肝功能减退引起门静脉高压,导致脾肿大,对蛋白质和维生素的不吸收而渗漏出的蛋白液,形成了腹水症。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脑组织细胞相应减少而引起脑神经功能失调的疾病,脑萎缩在临床最主要的症状是痴呆,尤其是老年人易引起老年痴呆症。应该是不可逆转的,适当护理和治疗可以减缓恶化的速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患者平时可以多健身:每天坚持户外活动半小时到1小时,注意劳逸适度。按摩:达到舒筋活血,缓解肌肉痉挛疼痛。增强腰部活动度。理疗:可选用红外线,超短波、药物导入、温泉疗法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儿麻痹症是不会遗传的。小儿麻痹症属于急性传染病,是由病毒侵入宝宝的血液循环系统,或是部分侵入神经系统引起的。所以小儿麻痹症是后天染病的,不是遗传性疾病。现在这种病已经越来越少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很难治愈。时间窗内治疗:也称为早期治疗,早期溶栓的时间窗为发病4-6小时内,此时若采取介入溶栓、取栓治疗,减小脑组织坏死范围,避免较严重的后遗症,因此发生脑梗死时及时就医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