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视网膜静脉阻塞不小心吃多了激素药...

会员47743901 20岁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返回首页视网膜静脉阻塞不小心吃多了激素药物在医院确诊为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医生开了10支复发樟柳碱注射液和一盒血栓通,还有7天量的醋酸泼尼松片,可是我因为精神恍惚,吧醋酸泼尼松片7天的量4天就吃完了,怎么办?会有什么后果?这几天那位医生都不在,怎么办?帮帮我
相关问答

受黄褐斑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如果做完黄褐斑之后,没有注意防晒导致面部发黑的情况,也不需要慌张,这个时候需要快速的给皮肤做修复,然后大量的敷修复和补水的面膜来给皮肤增加加水分。然后按照皮肤发黑的情况针对性的去使用修复类的产品,快速让皮肤恢复到原有的状态,出门一定要做好硬防晒,打好太阳伞,能尽量不出门晒太阳就尽量不出门。让皮肤有一个恢复的适应周期。建议:需要注意恢复期间的痂皮一般7-10天左右会自行脱落,不能人为用手剥脱,以免产生色素沉着和疤痕。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在减肥的过程中,如果突然吃多,对于减肥的影响肯定是比较大的,因为身体在处于长期的低能量代谢状态中,对于营养的吸收能力是非常强的,一顿饭吃多,往往需要2到3天时间去锻炼,才能把这部分能量消耗掉,但已经吃到肚子里的东西,也不要通过催吐等方式吐出来。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降压药吃多也是要重视,要及时测量一下自己的血压,避免造成血压低的症状,引起昏迷休克的症状出现,同时也是注意暂时一天内不要在服用降压药物,差不多一天之后药物也就代谢完了,之后在检查一些血压如果是正常值没有出现低压那就不用过于担心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出现一些药物过量的不良反应,可能会出现胃肠道不适症状,包括恶心、呕吐、腹痛、上腹饱胀、消化不良,甚至是有胃肠道黏膜的溃疡以及出血等情况。另外还可以导致肝功能损伤,引起转氨酶升高或者是肾功能损伤,出现一些肾乳头坏死、过敏性肾炎甚至是肾功能衰竭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药三分毒,吃药也要看吃哪一种药,比如吃止痛药吃多了,就会造成胃痛,有胃肠反应问题,胃黏膜溃烂。如果激素类药物吃多了,会出现满月脸、骨质疏松。所以,状况缓解,就要停止使用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鱼肝油只是吃多了不是长期服用的话是不用给予治疗的,鱼肝油主要由不饱和度较高的脂肪酸甘油脂组成,能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和D,用于防治夜盲症、佝偻病和骨软化症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