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尾炎手术后。左腹部这边偶尔还会痛,这是什么情况啊...

会员47646543 24 已回复
阑尾炎手术后。左腹部这边偶尔还会痛,这是什么情况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颜 主治医师 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外科 一级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
已帮助用户: 140690
问题分析:您好!左腹部偶尔疼痛可能是受凉或饮食不当、局部炎症等有关系,与阑尾炎手术关系不大,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或口服消炎药治疗观察。
意见建议:适当活动,腹部经常热敷,按时吃饭,避免受凉,不要暴饮暴食,不吃辛辣和生冷油腻等食物,症状会逐渐缓解。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如果有腹痛症状,首先要根据以下方面来判断是否为阑尾炎:
1、检查急性阑尾炎的痛痛处主要集中在右侧下腹,特别是麦氏点,如果检查发现有左侧腹、中下腹,甚至是骨盆部位,就有可能是急性阑尾炎。
2、辅助检查,比如:腹部B超、CT检查等。如果发现阑尾没有肿大、增粗、周围渗出、炎症包裹等症状,可以考虑不是阑尾炎。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左腹部偶尔疼痛可能是受凉或饮食不当、局部炎症等有关系,与阑尾炎手术关系不大,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或口服消炎药治疗观察。
意见建议:适当活动,腹部经常热敷,按时吃饭,避免受凉,不要暴饮暴食,不吃辛辣和生冷油腻等食物,症状会逐渐缓解。

王颜主治医师外科内江师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140690
擅长: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胃、十二指肠溃疡,肠梗阻、肠肿瘤、胆结石、疝,大隐静脉曲张,泌尿生殖系统病变以及体表肿瘤、四肢骨折或脱位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做了阑尾炎手术后,是不会再患有阑尾炎的,但是,是有可能会出现阑尾残端炎的,当然,右侧腹部按压疼痛,也不排除是由于泌尿系结石或是附件炎等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最好是尽早到当地正规医院检查一下,查明具体病因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效果会比较好的。

赵亚龙医师外科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5263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您是否是在手术后短时间内进行进食?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积极的进行复查,B超来判断目前的恢复情况。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恢复期间的应急反应。术后短期内最好是进食一些流食的。应注意及时复查的。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问题分析:你说一下腹部疼痛的位置是在哪儿?是在局部阑尾的区域吗?这种情况如果还是在这儿需要做一下检查。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你说一下切除阑尾以后是否做过相关的病理检查了呢?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