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激素六项和B超子宫附件结果求医生看一下哪里出问题了

会员47562988 20岁 已回复
性激素六项和B超子宫附件结果求医生看一下哪里出问题了女20岁月经提前十多天脸上长痘痘体毛挺多不知道是不是病曾经有过性生活有避孕措施(一般是避孕套一年前吃过两次事后避孕药分手了现在有4个多月没过性生活了)无妊娠B超是月经前两天下午2点多憋尿检查的月经第四天早晨检查的性激素六项抽血前喝了白开水没吃东西【B超结果】∶[卵巢]∶右卵巢大小28X17mm。左卵巢大小30X19mm。双侧卵巢形态规则。[子宫]∶前位,宫体上下径47mm。前后径31mm。左右径43mm。子宫形态规则,肌层回声均匀,双层内膜厚6mm。[盆腔]∶盆腔未见无回声区。超声诊断∶子宫卵巢未见明显异常。【性激素六项】[雌二醇](单位pg/ml)∶结果〈52.4〉[孕酮](单位ng/ml):结果〈0.20〉[垂体泌乳素](单位ng/ml):结果〈18.92〉[黄体生成素](单位mIU/ml):结果〈19.97〉[卵泡生成素](单位mIU/ml):结果〈5.4〉[睾酮](单位nmol/L):结果〈1.3〉求医生帮我看看我是哪里有毛病了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萍 泰山医学院妇产科
擅长:痛经
已帮助用户: 22172
问题分析:会员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这可能是患了痤疮,根据情况建议到医院检查并对症治疗比较好的,注意用硫磺皂洗脸,不可乱用化妆品,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食物。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可以外用芦荟胶抹抹,口服排毒养颜胶囊、湿毒清胶囊之类的药物,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B超做子宫附件检查,可以观察子宫大小,外形,肌层回声,内膜厚度,宫腔内器质性病变等,
B超做子宫附件检查主要是检查子宫还有双侧附件区异常病变等,都在筛查范围内。可以判断先天子宫发育异常、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先天无子宫、畸胎瘤、宫腔息肉、宫腔占位、双附件囊肿附件区占位性病变等病变,妇科疾病超声检查具有决对的诊断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B超可以检查出子宫发育有没有畸形,比如纵隔子宫、单角子宫等。另外可以检查子宫的大小是否正常,子宫偏小分为原始子宫、幼稚子宫和子宫偏小。子宫肌层的病变最常见为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的厚度也是超声检查的重要内容。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性激素6项,包括雌激素、孕激素、雄激素、泌乳素、黄体生成激素和卵泡刺激素。
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体内雄激素升高,其主要症状是体内睾丸激素升高,但通常不会超出正常值的2倍。黄体生成素升高,卵泡刺激素正常或低于2~3。雌激素的水平一般是雌酮升高、雌二醇升高或轻微升高,20-35%的多囊病人有轻微的泌乳素升高。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需要了解平时月经情况,有没有月经紊乱等情况。
指导建议:根据检查结果,多考虑孕酮值比较低,根据您的症状需要进一步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子宫附件是指子宫两侧输卵巢以及卵巢部位,通过B超检查可以知道两者是否正常,还是存在异常状况,比如是否患有子宫附件炎、盆腔炎等疾病,是妇科检查中常用的方法,可以更好的让被检查者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目前没有看到您的报告单,请您拍个清晰的图片上传。
指导建议:你好,请您拍个图片上传,有助于解答问题。祝健康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