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慢性肾功不全,用力斐能和和

会员47462513 6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慢性肾功不全,用力斐能和和促红素治疗肾性贫血。同时又需要服用维生素VE。请问:1.力蜚能和促红素可以长期用下去吗?目前如果停用血红蛋白会下降,长期用有何后果?2.和维生素VE同用应该注意啥?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海莉 二级营养师 私人营养师其他 私人营养师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更年期综合征,围绝经期功能失调性子...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描述,促红素和力裴能对改善贫血有较好的疗效,如果红细胞计数恢复正常的话,是可以明显停用这个药物的。指导意见:建议:血红蛋白的低下,不知道其水平如何,如果其大于80,就可以通过饮食来改善,可以多食用一些动物蛋白等,可以改善这个指标,维生素E的使用对改善血管功能有较好的功能,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肉毒去鱼尾纹和和玻尿酸去鱼尾纹主要区别是所使用的原理是不一样的,肉毒素和玻尿酸都属于一种比较常用去除鱼尾纹的方式。肉毒素能够阻断局部肌肉营养,肌肉在失去营养后不会再对皮肤造成牵拉,从而能够恢复到原有的状态。而玻尿酸主要是用于填充,可以改善局部皮肤松弛,让皮肤变得饱满富有弹性。在去除鱼尾纹过程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酱蛋白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猪蹄和猪皮。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肉毒去鱼尾纹和和玻尿酸去鱼尾纹一般是有区别的,治疗原理会有所区别。肉毒素主要是通过皮下注射的方法来进行使用,使用以后能够麻痹周围的肌肉组织,同时也可以使肌肉逐渐的萎缩去除脸上的鱼尾纹。而破尿酸主要是通过填充的方法来进行使用,能够对凹陷的皱纹进行填充,去除鱼尾纹。在治疗期间皮肤都会出现一些轻微红肿,甚至还会伴随着疼痛的现象,应该避免进行剧烈的运动,因为剧烈的运动会加快身体血液循环,甚至还会使药物更快消散。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慢性心功能不全要想减轻病症需要对症用药。
对心衰病人进行原因评估分析,包括抗感染、心律不齐、贫血、电解质失调等。可以口服地高辛、西地兰、多巴胺等正性肌力药物。还可用抗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如托普利;还有缬沙坦等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
可以口服倍他受体阻滞剂和醛固酮拮抗剂。因为药物的副作用很大,需要在医生的检查下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不可乱用药物,否则会造成严重后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慢性心衰的治疗目的在于预防和延迟心衰的发展,减轻患者的临床症状,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改善患者的远期预后,减少死亡率和住院时间。首先要进行生活习惯的调整,合理的饮食和体重,多运动,消除诱发因素,如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等。长期心衰的药物有利尿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醛固酮受体拮抗剂、正性肌力药、血管扩张剂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用力就遗尿可能是压力性尿失禁,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在用力时就出现遗尿的情况,通常是压力性尿失禁导致的,这是因为患者在用力时腹部压升高,尿路的控尿能力下降,从而使从而使尿液不自觉的排泄出来。如果患者压力性尿失禁的症状比较轻微,可以做提肛训练来缓解不适症状,必要时,患者需要通过行中段尿道无张力悬吊术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用力就胸口疼可能是软组织损伤、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这通常和胸壁的软组织损伤有很大的关系,特别是在做重力性工作时,会牵扯到受伤的肌肉组织,造成疼痛,这些都会影响到受伤的肌肉组织。另外,也有可能是肋间神经炎、心脏疾病等原因导致的,所以患者要做胸片、心电图等检查来明确诊断,然后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