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面色潮红、耳鸣、眼花、记忆力减退,...

会员47155632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最近面色潮红、耳鸣、眼花、记忆力减退,这是更年期综合症得表现吗,在重庆开县那里有好的治疗医院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更年期综合症治疗的话需要多少时间啊,能够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国栋 医师 江西省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2485
那个面色潮红、耳鸣、眼花、记忆力减退是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治疗花费的时间要看情况而定,有差异的,重庆最好的医院的话,我推荐你去红十字.博爱医.院去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要确认出现上述症状是否和内分泌失调,焦虑情绪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多长时间了,是否和工作压力,睡眠不佳等因素有关。现在是否还有月经失调,体重明显下降,失眠,手抖,眩晕,恶心想吐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面色潮红,刮痧没有用。
如果患者面色潮红,需要找到面部潮红的原因,然后再进行对症处理,不建议盲目采用刮痧的进行治疗。如果是生理性原因引起的面色潮红,休息一阵可以缓解,通常不需要进行刮痧。如果面色潮红是过敏引起的,需要积极进行抗过敏治疗。如果面色潮红是服用某些药物引起的,需要停用某些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现在出现的这些症状,与贫血有关系。但是,与高脂血症并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从您提供的报告单来看,您并不存在着贫血。您这种情况实际上首先应该考虑肾虚。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出现头昏,耳鸣,眼花可以先观察,一般是和头部的运动、血压、睡眠还有运动有关,要及时找出病因再进行治疗,如果找不到就应该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要看检查结果再进行合理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因为这是一种运动功能再学习的过程。正如学习骑自行车一样,靠吃药、针灸、按摩是学不会的。光靠自己多行走也不行,因为人体的每个运动都是脑内运动程序支配下完成的,在运动模式异常的情况自我锻炼的越多,功能恢复就越受影响。现在做的方法是冲着空。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晕耳鸣健忘眼花考虑是由肾精亏虚导致的。
肾精亏虚同时还会伴有口燥咽干、腰膝酸软、头晕耳鸣、失眠健忘等症状,在治疗上以补肾益精为主,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中成药来改善肾精亏虚的症状,比如八子补肾胶囊,采用八种植物种子药,和名贵鹿茸、海马、人参等药材组成,是创新中药,既能补肾填精又能抗衰,对肾精亏虚有对症治疗的效果。
另外,建议在平时要规律生活,避免熬夜和劳累,因为熬夜对人体的肾中精气损伤是很大的,保证充足睡眠,并且要避免长时间玩手机电脑;保持规律的饮食,少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补肾益精的食物,通常黑色的食品对于肾精都是有滋补作用的,常见的比如桑葚、黑芝麻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