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腹产后全身酸痛?伴有小腹痛?全身无力?

会员46753707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破腹产后全身酸痛?伴有小腹痛?全身无力?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未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该吃什么药?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这可能是椎管内麻醉常见的并发症而且剖宫产的产妇出现的几率比较高韧带的损伤本身就需要较长的恢复时间一般两三个月到半年在这期间一定注意减少疼痛部位的活动避免弯腰等拉伸脊椎的活动平时睡硬一点的床疼的厉害可以去做理疗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产后全身酸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产后全身酸痛与怀孕期间,生产和母乳喂养有关。妊娠期间,由于体内的激素系统出现了改变,造成了身体的韧带、关节的松弛、骨量的减少,从而引起产后全身酸痛。此外,生产过程中需要耗费大量精力,哺乳期会造成睡眠时间过短,从而加剧身体的疼痛,从而引起产后全身酸痛。要改善产后全身酸痛,要注意要有一个好的心态,要多做运动,多休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需要考虑月下病的表现,严重的话,需要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下床活动时间不要过长,强度不要过大,饮食需要注意,不要过多摄入高蛋白,高脂肪类食物,需要配合蔬菜与水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产后全身酸痛头痛发冷发热可能是由于病毒感冒的原因而导致的。但是经过应用一些抗病毒,抗感冒的药物,仍然不能有效的缓解,还要排除是不是由于病毒性脑炎的原因导致的。还是及时检查血常规,检查c反应蛋白看看。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是感冒的症状,定多休息,千万不能跑步锻炼或者体力劳动,不仅不能增强免疫力,只会加重病情,多喝水,多吃水果等营养丰富的食物。如果症状确实不重,可以对症处理,如果体温升的比较高,可以应用退热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头昏、头痛、全身酸痛、乏力等不适的症状,考虑是不是感冒了,测一下体温。没有发烧的情况,有可能是体内有热阴虚火旺的表现,查明原因才能治疗,体温是正常可能是近期上火啦,体内有热引起来的阴虚火旺的表现。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是感冒的症状,出现这种症状时,要测量体温,必要时行血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因感冒出现头晕,可以口服感冒的中成药物治疗。伴有发热或全身酸痛疼痛明显,必要时也可口服非甾体类抗炎镇痛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