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

会员47000550 20岁 已回复
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有温醒现象么?注意问题,别瞎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凤霞 医生会员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神经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925
问题分析:你好,心电图上出现短阵的心动过速伴ST-T改变可见于某些器质性心脏病,但在一些生理情况下也偶可见到。所以,仅凭这一点还不好确定病因。
意见建议:建议进一步查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看一下。目前没有特殊情况,可暂时不必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属于房室结内折返性心动过速。具体的治疗要看病人的心脏基础情况、既往发作的情况和病人对心动过速的耐受性。如果病人的心功能、血压都在正常范围内,可以通过刺激迷走神经,如颈动脉窦按摩,将脸浸泡在冷水里,这样就可以缓解症状。
如果不能,可以试试其他的药物,例如:腺苷、钙通道阻断剂、洋地黄、β-受体阻断剂、普罗帕酮等。治疗房室结折返性心动过速的方法有食管调搏和直流电复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发生此现象为房室间显性或隐性旁路所致折返。
房室结折返性心动过速是一种常见的阵发性室上性心动过速,心脏电生理冲动在房室结处发生折返,从而引起快速的心律失常,通常心率可以达到150—250次/分。患者常有眩晕、心悸等症状,或心绞痛发作,建议可到有关医院心内科做心电图,平时还要用点药调理,必要时做射频消融术,从根本上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率过快,心脏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射血,导致组织器官缺血,可以导致晕厥的,有心跳加快的症状,导致晕厥,在医院查体提示是心动过速,房室折返属于常见的类型,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剧烈活动。去心内科看看,同时使用控制心率快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休息好,稳住精神状态并平静下来,如果发现有器质性心脏病的情况,需要通过刺激迷走神经或者是按压眼球颈动脉窦,以及注射加压药物来治疗,需要在心电图监测下使用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房颤特别容易引起栓塞形成.您这就是房颤的一种.
意见建议:估计药物改变心率已经不可能,尽快做介入下的射频消融或者起博起治疗,一般一次治疗在2-4万,不要为了钱把自己的病恶化了,不清楚追问.

赵明栋内科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641
擅长:脑血管病

问题分析:您好,房室折返性心动过速,通常是指在心房心室间有异常通路,在发生早搏时,电信号的传导沿着异常通路进行的折返。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做食道调搏以明确疾病,确诊后可以考虑射频消融打断异常通路,祝您早日康复。

郑旻医师内科延津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90
擅长:心绞痛,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