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卵管癌三联症应该怎么治疗?

会员46899676 42岁 已回复
嗯,怎么说呢,虽说年经大了,但是每个人都要拥有一个做母亲的权利,都 想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这么多年了,自己也越来越大了,不过,还是想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呀。不过,医生说,自己患上了输卵管癌三联症,这个严重不。请问,这个输卵管癌三联症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牛立志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肠癌、乳腺癌、淋巴瘤...
已帮助用户: 91
问题分析:你好:输卵管三联症的原因 1.局部输卵管上皮全部为癌组织所代替。
意见建议:2.癌组织局限于输卵管内,输卵管肌层、输卵管系膜淋巴管及输卵管浆膜较少被侵犯,即使有侵犯亦较黏膜轻。原发性输卵管癌大部分癌组织停留在黏膜下层并向管腔内突出,经较长时间才侵入肌层,而转移性输卵管癌在早期阶段即可发现肌壁的病灶。 3.癌细胞虽无纤毛,但结构与输卵管上皮相似。 4.子宫内膜及卵巢无癌灶,若出现癌灶时体积很小,组织学检查可见符合由输卵管转移的癌灶。 5.原发性输卵管癌早期癌变处可找到正常上皮到癌变上皮的过渡形态。 您好,此处仅限于做出评论,补充提问将会被删除,因为回答者无法在这里做出回答。
有用0
关注
张焱涛 浙江省新华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已帮助用户: 87861
问题分析:原发性输卵管癌的发病原因与输卵管细菌、病毒感染,输卵管积水、积脓,沙眼衣原体、解脲支原体、人形支原体等感染有关。
意见建议:预防输卵管癌三联症多吃些蔬菜鹌鹑蛋,早期发现、早期治疗、密切随访。对该类疾病宜及时进行治疗,以减少对输卵管的恶性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流液或流血。这是输卵管癌比较特殊的症状。病人每天都有大量黄水从阴道流出,有时还带血性或粉红色液体流出。如果出现阴道流液,就应及时收集,并将收集的液体做细胞学检查,当然也可做腹腔镜检查、B超检查或CT检查,如再配合CA125等项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如果是输卵管癌三联症,那么临床的症状,大部分都是有盆腔包块的。腹部疼痛,而且有阴道排液的情况,那么这种时候,如果是确诊的情况,是需要及时地进行治疗改善的,此类病症,相对来说是恶性程度比较高的。建议积极的配合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以半流食为主,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减轻胃肠的负担。
意见建议:营养全面,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低盐饮食、辛辣刺激、肥甘厚腻、烧烤、腌制等食物尽量不吃。进食要定时定量,合理营养。饮食原则:由于输卵管癌三联症的发病与卵巢的功能失调有关,故宜选用对卵巢功能的生理性周期调节有益的食品,如鲍鱼、乌贼、章鱼、乌骨鸡、鹌鹑、海参、鱼翅、鸽蛋、燕窝等

王娜医师妇产科河北省石家庄市妇科门诊已帮助用户:44006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