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昨天使用了郑多燕减肥晚餐的阴道排毒丸他们说六...

会员46635128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昨天使用了郑多燕减肥晚餐的阴道排毒丸他们说六个小时就会排出来完的三个核桃大小的像是果冻样的脏东西可是我什么都没有排出来他们又说还要继续净化不然毒素在身体里面会很严重的厉害的话会有各种疾病还不能同房怎么办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会是真的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奋燕 泰山医学院内科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70382
问题分析:会员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这样减肥是非常不科学的,时间久了,虽然体重可能可以减轻,但是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症状。
意见建议:天天只吃大米和青菜,饮食中缺乏身体所必须的蛋白质和脂肪,容易导致脱发、月经推迟甚至是闭经,精神不好等表现。建议你最好是增加蛋白质类食物,另外还需要结合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晚餐只吃少量煮玉米,则可以起到减肥效果。煮玉米是以玉米籽的形式被人体摄入,玉米籽因为外壳中的纤维素不能被人体消化和吸收,就会影响到玉米籽内部的淀粉吸收,加上摄入量比较少,难以满足机体的能量需要,会有部分储存的脂肪被消耗而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晚餐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辅助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含有的热量较低,可以增加饱腹感,避免进食其他高热量的食物,而且还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胃肠蠕动,进而促进消化,因而晚餐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辅助减肥,常见的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有鸡蛋羹、小米粥、山药等。但是,单纯依靠饮食减肥的效果一般,建议患者配合散步、打羽毛球等有效运动进行减肥。
此外,患者可以选择溶脂减肥的方式进行减肥,主要是将各种减脂物质注射到局部多余脂肪的位置,然后使得脂肪逐步溶解,最后合理排出,进而有效减肥瘦身。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患者晚餐吃黄瓜、西红柿等食物可以帮助减肥。具体分析如下:
1.黄瓜:黄瓜含有蛋白质、维生素E、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钾等营养物质,但是每100克黄瓜中约含16千卡能量,含有的能量比较少,患者晚餐适当地吃黄瓜,不仅能够饱腹,而且不会摄入过多的能量,有助于减肥。
2.西红柿:西红柿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E、维生素C、钾、钙、镁等营养物质,但是每100克西红柿中仅含有20千卡左右能量,不仅营养比较丰富,而且摄入的能量比较少,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
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加强运动、针灸、吸脂术等方式来减肥。吸脂术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从而达到迅速瘦身的目的。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晚餐吃土豆是否减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土豆可作为一种主食,营养成分比较全面,营养结构也较合理,具有补充营养、养胃、宽肠通便、利水消肿等功效。如果减肥者在晚餐期间只吃适量的土豆,并且餐后适当锻炼身体,一般是能减肥的。但是减肥者在晚餐期间除了吃土豆,还吃了大量的肉类食物,容易导致热量摄入过多,此时通常是不能减肥的。
建议身体过胖的减肥者及时就医,可通过拔火罐、针灸等中医理疗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减肥晚餐一般需要选择一些低热量的食物,可以选择沙拉配牛奶,也可以适当吃一些香菇瘦肉粥。沙拉属于是一种蔬菜,里面的维生素含量非常丰富,可以避免体内出现脂肪堆积,牛奶的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可以补充机体所需要的营养,有利于局部改善。长时间不做体育运动或者经常暴饮暴食,会造成体内出现脂肪堆积,需要通过手术方式来改善,比如抽脂手术或者是穴位埋线减肥。在减肥过程中需要多吃各种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油炸和油炸和油腻性食物,比如肥肉以及红烧肉等。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减肥晚餐可以是杂粮、蔬菜、低糖水果等食物。
1.杂粮:在晚餐时,减肥者可以使用玉米、燕麦麸皮等杂粮来代替主食,这类食物富含膳食纤维,通常还有助于增强脾胃运化能力,能够促进体内脂肪分解、排泄,有助于减肥。
2.蔬菜:中医认为肥胖可能与湿气聚集、胃热过盛等因素相关,而芹菜、冬瓜等蔬菜有助于清热降火、利水渗湿,减肥者通常可以在晚餐时食用这类蔬菜,以清胃火、除湿消肿,进而减肥瘦身。
3.低糖水果:减肥者通常可以在晚餐时吃梨、柚子、橙子等水果,这类水果含糖量相对较低,一般不会导致打破体内阴阳平衡,通常不会导致胃内燥热,一般不会影响减肥效果,还有助于消脂减重。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