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肌肉萎缩要做哪些检查

会员46555368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肌肉萎缩要做哪些检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应该看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现在主要是身体出现了一些你说的现象引起肌肉萎缩的原因,有可能是由于局部的一些组织损伤,或者是由于一些神经功能障碍等情况形成的,都应该进行一些调整和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针对这种情况注意局部的一些护理工作并且也可以适当的轻微地进行一些理疗或者是做一些神经功能的检查如果出现一些组织水上可以进行修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梗可以通过头部CT、核磁共振或者脑血管造影、颈动脉彩超等检查确定诊断。
脑梗是一种常见的脑血管疾病,患者还有就是测量血压,血脂,血糖,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心脏彩超,血常规中还要检查嗜酸性粒细胞,血小板,红细胞计数等。同时脑血流图,脑电图,颈部血管超声,都要在治疗的过程中检查,预防脑梗的再次发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产检要做很多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11-14周要做NT检查,如果NT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做一次定期的检查,比如血尿、肝、肾、术前4项、优生4项、甲状腺功能、血糖等。怀孕16-21周做唐筛,22-28周做胎儿系统结构筛查,24-28周做糖耐量,28周做彩超,胎位检测,33周做胎心监测,36周后做一次产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有房颤的病人需进行下列检查:
首先是心电图,在心电图中可根据P波和QRS波群形态对房颤作出诊断,因此只需心电图检查即可确定有无心房纤颤。
其次为动态心电图(DCG).根据DCG检查可判断房颤患者心室率快与慢、最快心率与最慢心率、平均心率如何。
最后是心脏彩超检查,从心脏彩超检查中能够判断出房颤患者有无器质性心脏病,若出现器质性心脏病也能够判断出具体属于哪种类型的心脏病,有利于指导进一步治疗,其次也能查出房颤患者左心房有无血栓形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在怀孕期间定期做的产前检查,根据怀孕阶段不同而又有差别,具体有以下的检查:
产检的目的是保证孕妇和胎儿健康,不同阶段检查项目不同,通常包括传染病、血常规、肝功能等。在孕早期,即50天左右建议检查一次B超,判断胎、胎芽是不是否正常发育,怀孕12周左右建议做NT检查,怀孕16周左右,建议做唐筛检查,主要是为了判断唐氏儿发生的几率,怀孕24周左右,建议做四维排畸检查。孕期还要做糖尿病筛查、观测血压、定期检测胎心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早孕具体作何检查,需要视情况而定:
1.如果是宫内早孕,需要做尿液HCG,血HCG,骨盆彩超等检查。
2.如果是宫内早孕,还需要做以下的检查:血液、尿、肝功、肾功、乙肝五项、丙肝、梅毒、HIVF、血凝、心电、甲状腺功能、宫颈液基细胞等。
通常来说,做完上述检查后,医生会告知是否能继续妊娠。如果可以怀孕,可以在社区建立一本母子卫生手册,定期到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测,保证胎儿发育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胃痛通常要做以下检查:
胃痛的症状可能是胃炎、胃溃疡等疾病引起的,患者需要进行胃镜检查,胃镜不能承受胃镜的患者可以进行钡餐检查。痛是由胃粘膜受损造成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不注重饮食,长期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容易导致痛。一般要结合具体情况,选用一些保护胃粘膜、抗酸药物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