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头疼 好难受 耳朵上长了个脓包 破了...

匿名 24 已回复
好头疼 好难受 耳朵上长了个脓包 破了 好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在身体抵抗能力降低的时候。就会诱发局部感染现象会出现局部红肿疼痛和化脓。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局部清洁保持饮食清淡。
意见建议:同时配合口服一些消炎药,比如环丙沙星片增效连黄片也可以口服一些葡萄糖酸锌口服溶液清热解毒口服液同时也可以局部热敷外涂氯霉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是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的,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堆积刺激牙体组织产生的龋坏,龋坏不及时治疗引起的牙髓炎,牙髓炎进一步发展形成的根尖周炎。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根管治疗改善缓解症状,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是由于牙龈炎引起的,与细菌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出现红肿疼痛现象,如果治疗不及时,很容易出现化脓。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勤刷牙,勤漱口,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药物治疗,必要时挤破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肺脓肿不严重肿包破后不会很疼。脓肿破裂后,脓液流入胸腔,形成脓胸、脓气胸、支气管胸膜瘘等。肺脓肿严重程度因人而异,肺部受到反复感染和损伤,导致痛苦也不同。肺部脓肿痛苦并不是很大,但是随着肺部脓肿损伤越来越大,患者痛苦也会越来越大,所以在出现肺脓肿时,要及时进行治疗,如果能够彻底根治,患者痛苦就会很好控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图片上来看,里面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而且还有脓
指导建议:您需要去医院把这个脓液挤出以后,局部碘伏涂抹再口服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如果脓液不挤出的话,消炎治疗效果也不是太好。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头上长了个大脓包可能是疖肿,家长需要及时带宝宝到医院看小儿外科急症,需要对脓包进行清创,然后局部用药,可以使用莫匹罗星软膏。同时还需要确认有没有感染,如果出现了感染还需要使用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家长在平时也要注意宝宝的清洁卫生,保证宝宝患处的清洁干燥。同时还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龈上长了脓包,最主要的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进行切开引流,也就是脓肿切开引流,可以将脓汁从引流口排出,可以缓解炎症。因为牙龈脓肿往往是以厌氧菌为主的混合感染,因此这两种药物要求同时服用。还要好好刷牙,采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巴氏刷牙法,每天至少三餐后加睡觉前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