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吃男人的精子有没有好处啊?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人吃男人的精子有没有好处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好还是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杰 医师 侯马胡氏骨伤科医院外科
擅长:踝关节扭伤,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髌骨软化症,肱...
已帮助用户: 38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女性吞食男性精液理论上来说没有什么好处,也没有什么坏处。
意见建议:这个都是一些人杜撰出来的,没有什么科学依据。无所谓好与坏,是否有营养之说。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精子对于女人没有什么好处,主要是引起女性受孕的。而且精液中含有精子、前列腺液、锌元素以及其他的腺体分泌物。男性的精子是不能食用的,不然容易引起女性腹痛的。如果男性存在性传播的疾病,那么更加要注意。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没有好处,吃男人的精液对女人身体没有好处,没有营养价值,精液主要是由精子和精浆组成,含有少量蛋白质。精浆是附睾,精囊,前列腺和尿道球腺等附属性腺生成的分泌液所组成的混合物,并不是营养丰富的物质,所以,没有好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女性吃黄豆具有以下几种好处第一种,黄豆中含丰富的大豆异黄酮,可以促进女性雌性激素的分泌,有良好的延缓衰老功效,而且还可以用来缓解女性的骨质疏松或者是更年期综合征,第二种,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黄豆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泽有弹性,使面色红润,第三种,黄豆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具有降血压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男人吃阿胶糕也是有好处的,主要有以下几方面,提高免疫力,可以减少疾病,适合年老体弱,久病体虚的患者。强筋壮骨,阿胶能补血液,血能养筋,液能润滑关节,充实骨髓等。能益智健脑,阿胶中有多种有效的成分,可以缓解学习的紧张,使大脑和身体充分的休息,有利于提高体质。延缓衰老,阿胶含有明胶原,骨胶原,蛋白质等多种元素。这些都是人体重要的营养物质,有明显的抗衰老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龟苓膏是一道传统的药膳,是以龟板和土茯苓、生地等药物制成的,女性吃龟苓膏具有以下几种功效:第一种,有滋阴润燥的作用,可以用来治疗女性的妇科疾病,例如赤白带下、热淋白浊等;第二种,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适合便秘服用;第三种,桂林膏是一种寒性的食物,具有清热凉血的功效;第四种,可以用来调节血脂和血糖,适合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服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燕麦中的糖分少,可减少胰岛素依赖,提高胰岛素敏感性。研究发现,常吃燕麦可降低罹患肠癌和乳腺癌的概率。燕麦中含有丰富的Β葡聚糖,可改善人体免疫力,加强抗击病毒、细菌和寄生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