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魚腥草素鈉栓出血

会员46040137 25岁 已回复
用魚腥草素鈉栓出血陰道出血怎么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阴道出血常见的原因有生殖道炎症、宫颈糜烂 宫颈炎、宫颈息肉或子宫黏膜下肌瘤等。建议您到医院妇科做一下B超等 检查, 明确病因再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消糜酸出现出血的现象是消糜酸的副作用。消糜栓的副作用可能引起用药部位的肿胀、瘙痒和灼热感。本品为阴道给药,禁止口服;用药时避免辛辣、寒凉、油腻食物,不然有可能会导致消糜栓的药效降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使用复方沙棘籽油栓之后引起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比较少,通常属于正常现象,因为药物可能会刺激阴道黏膜,可能会导致局部的黏膜破损引起少量出血的情况。如果患者出血量比较大,而且颜色主要为暗红色,则可能是患者患有宫颈糜烂、子宫黏膜下肌瘤等病症,使用药物之后导致坏死组织脱落引起的,通常是不正常的表现,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产后用复方沙棘籽油栓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这是正常现象。
产后用复方沙棘籽油栓后有可能会刺激阴道,引起这种出血,所以说在用了复方沙棘籽栓以后,这种出血我们需要做一些检查,来确定一下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这种出血,明确出血的原因后及时处理。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有可能是激素水平紊乱,引发的月经不调,不规则的阴道出血的也有可能是用药药物刺激的结果的,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这个只能是检查确定的,现在已经是开始出血比较多的话,那么这个药物就暂时不要用了,过几天看看不出血检查以后再用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熊胆痔灵栓通常是指葵花熊胆痔灵栓,内痔出血时,使用该药物有较好的止血效果。
在排便过程中的过度用力,或是直肠内部细菌感染等,都有可能会使内痔毛细血管破裂出血。这种情况下,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适当采取痔疮药治疗,例如常用的葵花熊胆痔灵栓。这种药物是一种中药栓剂,由熊胆粉、冰片、煅炉甘石、珍珠母、胆糖膏、蛋黄油组方而成,其中珍珠母具有止血的效用。将其置入直肠后,约一个小时可以被吸收,从而抵达病灶,较快速地止血。并且该药物含有收敛生肌的蛋黄油,有助于加速创面愈合,对患者的病情好转有促进作用。
若内痔出血的同时有肛门灼热的症状,多是体内湿热过重所致,建议联合化痔灵片或九味痔疮胶囊消除湿热,同时每天用温水清洗局部,以减少出血的现象。

李进军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门直肠脓肿、便秘等肛肠疾病、胃肠道肿瘤、乳腺和甲状腺等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尤其对环状混合痔、高位肛瘘、广泛肛周脓肿的手术及环状混合痔PPH手术的诊治。

不能长期用,时间长了之后可能,会加重病情。避免久坐久站;注意饮食,忌酒和辛辣刺激食物,增加纤维性食物,多摄入果蔬、多饮水,改变不良的排便习惯,保持大便通畅,必要时服用缓泻剂,便后清洗肛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