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岁,诊断为,卵巢癌三期C,不想化疗,能否到你们医院...

会员46038298 6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62岁,诊断为,卵巢癌三期C,不想化疗,能否到你们医院进行中药调理?10月28日因腹痛数日到医院检查,检查ca125到达883,转妇科检查,发现双侧卵巢肿瘤。11月4日分离粘连后行大网膜切除术+子宫全切+双侧附件切除术(双侧卵巢动静脉高位结扎)+腹主动脉旁淋巴结切除+阑尾切除。术中发现横隔顶及肝表面有粟粒状结节广泛分布,大网膜呈饼状,与腹壁和肠管粘连明显,见淡血性腹水约200ml,盆腹腔腹膜及肠管表面均可见粟粒状结节散在分布,盆腔各淋巴结无肿大。术后病理诊断:1、(左右)卵巢浆液性乳头状囊腺癌,高级别;2、(左、右)输卵管组织,其中左侧浆膜表面及深肌层见癌组织浸润;3、送检(腹主动脉旁)淋巴结4枚,未见癌转移;4、阑尾组织,浆膜面见少量癌浸润;5、子宫内膜呈老年性萎缩,子宫全层均未见癌浸润;6、宫颈粘膜慢性炎伴息肉形成,未见癌浸润;7、(左卵巢区)见浆液性癌浸润。术后ca125数值为400多。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11月4日分离粘连后行大网膜切除术+子宫全切+双侧附件切除术(双侧卵巢动静脉高位结扎)+腹主动脉旁淋巴结切除+阑尾切除。术中发现横隔顶及肝表面有粟粒状结节广泛分布,大网膜呈饼状,与腹壁和肠管粘连明显,见淡血性腹水约200ml,盆腹腔腹膜及肠管表面均可见粟粒状结节散在分布,盆腔各淋巴结无肿大。术后病理诊断:1、(左右)卵巢浆液性乳头状囊腺癌,高级别;2、(左、右)输卵管组织,其中左侧浆膜表面及深肌层见癌组织浸润;3、送检(腹主动脉旁)淋巴结4枚,未见癌转移;4、阑尾组织,浆膜面见少量癌浸润;5、子宫内膜呈老年性萎缩,子宫全层均未见癌浸润;6、宫颈粘膜慢性炎伴息肉形成,未见癌浸润;7、(左卵巢区)见浆液性癌浸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希望到贵院进行中医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癌症治愈是根本不可能的,西医的手术、放疗、化疗见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复发,而中药可以弥补西医的缺点和不足。建议中医中药治疗,最好结合医生服用中药调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卵巢癌1c期必须化疗,在卵巢癌发展到1c期时,身体上已经出现了一些明显的症状,只进行一个治疗,无法达到治疗效果,卵巢癌常用的化疗方案就是药物做化疗,治疗卵巢癌效果还是比较好的,并且副反应也比较小,疗程比较短,一般每次化疗1天就过去了,所以耐受性还是比较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系统常见的恶性肿瘤,对于3c期的卵巢人一般在手术之后,需要进行姑息性的化疗或者是放疗,随着现在诊疗技术的提高,部分人还可以使用靶向药物治疗,生存时间得到了明显的延长,这是最大的奇迹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卵巢癌1C期应化疗6-8个疗程,每隔28天化疗一次,在每次化疗前需要抽血化验血常规、血型、肿瘤标志物、肝功、肾功等,还要做妇科B超以及胸片等检查,以尽早发现女性的体内是否有转移病灶的情况。卵巢位于女性盆腔的深部,早期不能够发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癌1c期是有治愈的可能的,疾病的治愈率和病情的程度以及自身的心态有很大的关系,可以通过先手术后化疗的办法来控制病情,具体的治疗办法要根据自身病情的程度听从医生的指导。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癌1c期是肿瘤局限于单侧或者是双侧的卵巢已经出现了,病灶的包膜破裂,卵巢表面有肿瘤,腹水和腹腔冲洗液中含有恶性细胞。首选的是卵巢癌的根治性手术,根据术后的,病理选择术后的化学治疗,五年生存率在68%以上。如果包膜没有破裂腹水和冲洗液当中没有找到癌细胞,五年生存率应该在90%以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卵巢癌IC期术后一般采取3-6个疗程化疗,主要采取紫杉醇联合卡铂或顺铂化疗,疗程一般间隔3周。卵巢癌IC期指单侧或双侧卵巢有肿瘤存在,且局限于卵巢组织内,同时伴有以下情况:卵巢包膜破裂、卵巢表面可见有肿瘤、腹腔积液和腹腔冲洗液可见有恶性细胞。卵巢癌初次治疗原则是手术治疗为主,辅以化疗,放疗等综合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