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积液3.2我做了2次物理治疗能康复...

匿名 18岁 已回复
盆腔积液3.2我做了2次物理治疗能康复和中药灌肠,通常做几次能完全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临床上宫腔的积液如果说是大于1个厘米的话考虑是病理性的积液,对于病理性的积液一般是由于盆腔炎症的渗出性的积液。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做物理治疗和中药的灌肠治疗,治疗效果因人而异,但是最主要的治疗还是要患者建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平时必须每天坚持适量的有氧运动,才能彻底治愈疾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诊断是盆腔炎,盆腔炎可以使用口服抗炎药物进行治疗配合使用抗生素治疗,物理方法主要是红外线理疗,臭氧治疗等。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一定要注意阴部卫生,勤换洗内裤,保持内裤干燥,注意休息,保证睡眠质量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是已婚已孕的女性来说,盆腔积液可能会比较忽略治疗,但长期盆腔炎症刺激易引起盆腔邻近器官的炎症,如宫颈糜烂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宫颈糜烂虽然不是难治之病,但是如果治疗不彻底,症状也会反反复复,长久不愈。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盆腔积液一般是影像学对盆腔内液体的一种描述,康复消炎栓一般能够缓解盆腔积液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增多的现象,但是单纯的使用康复消炎栓治疗,并不能够彻底治愈的效果。因为康复消炎身并不是口服的药物,主要是通过直肠给药来帮助控制局部的炎症感染,因此盆腔积液的量,不会随着药物的使用而减少,有可能患者仍然有腹部压痛的情况建议,患者如果检查结果显示有盆腔积液,建议患者应该积极进行腹腔穿刺引流,帮助排出积液才能彻底缓解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人流后有点盆腔积液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因为盆腔炎可因炎症轻重及范围大小而有不同的临床表现,发病时下腹痛伴发热,若病情严重可有寒战、高热、头痛、食欲不振。月经期发病可出现经量增多、经期延长,非月经期发病可有白带增多。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有没有怀孕不是看盆腔积液的。而且时间太短,做B超也不一定能看到孕囊。需要观察月经的情况,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要用早孕试纸测试,也可以抽血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最准确的。如果排除怀孕,盆腔积液比较少,没有症状不需要治疗。如果有腹痛,可能有炎症,再正规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少量盆腔积液也是正常的,属于正常的生理因素。如果排除了实质性的炎症因子,不用太过担心。可以进行定期检查,平时注意卫生和个人生活及饮食卫生,避免过度性行为,避免经期着凉,少吃寒性较大的水果和蔬菜,多加运动,增强体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