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更年期综合征挂哪一科的号?我每...

会员45821502 5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赵医生你好我想问一下更年期综合征挂哪一科的号?我每一次去了只有中医,我想问问吃激素应该找那科医生??是内分泌??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去你们中医科说是更年期综合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去了几家医院都没找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到妇科。更年期综合症是指由于卵巢功能衰退,千万雌激素分泌而引起植物神经系统功能失调的症状。可以观察症状来进行调理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征属于疑难杂症,中医内科、西医妇科均可进行治疗,如同时合并其他疾病,可根据病情,选择就诊科室,以高血压为主要症状者,就诊心血管内科。合并甲亢者,就诊内分泌科。合并心脏病者,就诊心血管内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如果症状不是特别明显的时候,还是看中医科。因为中医在调整更年期的治疗的时候,临床疗效往往还是比较好的。更年期综合征主要表现为肝肾不足,治疗的时候往往是滋补肝肾为主。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以挂妇科的号,女性在45岁后,逐渐进入更年期。由于卵巢功能减退,脑垂体前叶功能一时性亢进,致使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可表现为月经紊乱,阵发性潮热、潮红,出汗、失眠、头晕头痛、急躁易怒或抑郁多疑等一系列或轻或重的症状。平时多吃些含VE多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妇科进行检查治疗。此病常见于45-55岁妇女,随着年龄增加,雌激素水平、卵巢功能逐渐下降,可表现为烦热、心慌、出汗、不安、恐惧、月经量减少、月经周期紊乱等症状,但需要排除其它器质性病变才可做出确诊。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妇科。更年期综合征每个女性朋友都会经历,只是有的明显,有的不太明显。更年期综合征应从预防为主,进行更年期生理的宣传教育,保持乐观的情绪,症状明显进行药物治疗,但特殊病症不能使用激素治疗,还有必要进行心理精神治疗,有意识的控制自我情绪同时加强社会的支持,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减轻对更年期女性的不良刺激,可以降低发病率。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更年期综合征会自愈。
绝经期是女性必须要经历的一个特定的生理期,就像女性的月经期、哺乳期等特定时期,年纪到一定程度就会绝经,进入更年期。但是更年期综合征并不是一种疾病,一直到49岁,就会出现肾经衰退,从而引起生育功能衰退,出现一系列的更年期症状,比如心慌、头痛、失眠、眩晕、耳鸣等,一般是正常的,可以自行缓解。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