脊髓炎引起双下肢瘫痪,大小便***...

会员45642738 22岁 已回复
脊髓炎引起双下肢瘫痪,大小便***,在湖南湘雅二和马王堆医院做过三个月的康复治疗无效,医师建议回家,但是自己想去北京试试,医生说没必要!不知道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小亮 副主任医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已帮助用户: 98343
问题分析:脊髓炎引起双下肢瘫痪,大小便***属于考虑中枢神经系统的炎症感染引起的,一般来说如果当时及时治疗是有可能能康复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做过三个月的康复治疗无效,治疗是比较难的,以后主要是局部理疗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使用中药治疗,营养神经,增强免疫,改善脊髓微循环的血运,预防受累神经继发缺血变性。要坚持康复训练,另外有条件做做高压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规律,适当锻炼。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脊髓炎引起双下肢瘫痪,大小便失禁属于考虑中枢神经系统的炎症感染引起的,一般来说如果当时及时治疗是有可能能康复的。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做过三个月的康复治疗无效,治疗是比较难的,以后主要是局部理疗为主。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

问题分析:您好,脊髓炎是一种急性起病的脊髓炎症性疾病。其病变常发生在胸段脊髓,如果病变仅侵犯几个节段脊髓的灰质和白质,称为横贯性脊髓炎
意见建议:体疗和针灸对促进瘫痪肢体的恢复很有帮助,在病程早期对瘫痪肢体作按摩、被动运动,以改善血液循环,防止肌肉萎缩,当肌力有所恢复时应鼓励病人作力所能及的主动运动,促使肌力早日恢复正常。

郭金翠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贺钊卫生院已帮助用户:477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病人的情况是非常严重的主要是脑梗塞和脊髓炎导致病情复发不好治疗的是需要使用大剂量激素治疗脊髓炎在使用奥扎格雷钠氯化钠注射液输液治疗脑梗塞才能够好转的不然失去了最佳治疗机会就无法治疗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李晓静妇产科河北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53
擅长:宫颈疾病

您好,脊髓炎后引起的一些后遗症 目前医学上还并没有太好的办法治愈。

黄红远医师内科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256102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