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剧烈运动下面就流水是什么情况

匿名 25 已回复
做剧烈运动下面就流水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昂 主治医师 唐河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2092
问题分析:你好,这是尿道口滴白的症状,考虑是前列腺发炎引起的跟你性生活过度有关。
意见建议:需要节制点性生活可以做前列腺液化验看什么情况,适当服用金锁固精丸和前列舒乐调理一段时间,注意加强营养不能喝酒吸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那么咳嗽或做剧烈运动就尿失禁可能是压力性尿急失禁的一种。类似这样的尿失禁,尤其是女性患者,可能会出现绝经以后或者产道受损,引起盆基底变得松弛,导致尿失禁的发生。还有部分患者可能会出现并发症,从而导致尿失禁,比如前列腺癌和前列腺增生等,也会出现尿失禁的症状。如果病情比较轻微,患者通过盆基地和膀胱训练,同时使用药物治疗,病情可以得到缓解,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建议通过手术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打完瘦脸针脸部剧烈运动后果是会导致瘦脸针扩散,还有可能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在打完瘦脸针后,如果做剧烈的运动锻炼,可能会导致瘦脸针扩散,从而会对瘦脸针的效果造成影响。打完瘦脸针后要保持伤口部位的清洁卫生,才可以避免导致伤口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平时还要注意饮食清淡,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东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刚怀孕是不能进行剧烈运动的。
刚刚怀孕不能够做剧烈的活动,尤其不能够做增加腹压的剧烈活动。因为患者在怀孕的前三个月,胚胎发育还比较小,没有形成胎盘或者是刚刚形成胎盘,胎盘还特别的不稳固。如果做比较剧烈的增加腹压的活动,有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流产的情况。孕妇可以走步、散步,做一些比较平缓的活动。同时在饮食方面应多补充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剧烈运动后出现头晕不一定是高血压的表现。剧烈运动时血液多集中在肢体肌肉中,由于肢体肌肉强力地收缩,会使大量的静脉血迅速回流到心脏,心脏再把有营养的动脉血压送到全身,血液循环极快,如果剧烈运动刚一结束就停下来休息,肢体中大量的静脉血就会淤积于静脉中,心脏就会缺血,大脑也就会因供血不足缺氧而出现头胀、头晕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剧烈运动中少尿的主要原因是在受到惊吓,咳嗽,打喷嚏或剧烈运动时引起腹压增高引起的不自主性漏尿。常见的原因有生育过多,导致骨盆肌肉韧带松弛,导致膀胱漏尿时间的发生性更大。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肝纤维化不可以剧烈运动。
肝纤维化病人不能剧烈运动,剧烈运动可使病人身心疲惫,易使病情恶化。同时也会导致其他器官功能下降,甚至影响到正常的工作与生活。并增加肝脏负担,因此,必须重视休息。如果有慢性肝病的话,就要进行适当地锻炼来改善肝功能。但是不可以剧烈运动。同时还要注意饮食和睡眠问题,不能过于疲劳。一旦出现了明显的肝区疼痛和黄疸,应该马上去医院就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