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静脉畸形肢体肥大综合征预防好呢?

会员45602472 45岁 已回复
我的一个同学的姐姐出现髋内翻、马蹄内翻足、皮炎、乳糜胸很久了的,最近越来越严重,医生说是患了先天性静脉畸形肢体肥大综合征的征兆,怎么办呢?先天性静脉畸形肢体肥大综合征预防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先天性的静脉畸形要注意进行对症的手术治疗,患有足内翻可以行手术的矫正为宜,避免影响正常的发育,皮炎可以行中药调理治疗,日常生活中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先天性手足畸形的防治要以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为主要手段。
在怀孕期间要加强孕妇的饮食和营养,要多吃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定期B超检查。孕期要注意保持好的坐姿,以免挤压造成胎儿畸形。
遗传因素、环境因素以及两者之间的相互作用是导致先天性手足畸形的主要原因。其中,遗传性缺陷占25%,环境因素占10%。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孕妇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防胎儿缺氧,具体分析如下:
1、可以经常躺在床上,这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以保证胎儿对氧气和营养的需求。平时要多留意胎动,做好胎心监测。
2、保持室内通风,多呼吸新鲜空气,如果有需要,可以到医院进行适当的氧气补充。
3、避免去人群密集的场所,适当锻炼身体,不能一动不动,也不能长时间的坐着。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脊柱畸形可以通过保持正确的站姿、坐姿,行走来预防。预防脊柱畸形的措施有以下几种:
1、特发性脊椎异常:难以预防,目前原因不明,也无证据证明负重书包、不良的写字方式会造成脊柱畸形。
2、退变性的脊柱畸形:与骨质疏松、老化有关,需要进行骨质疏松的治疗。
3、创伤性,神经纤维瘤性,马凡综合症:非常难以预防,建议早期发现、早期干预,如支具、石膏、牵引治疗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冬天患者要多吃些温热的食物,但不要吃得过多,以免增加肠胃的负荷,会加重胃溃疡的病情。冬天要注意三餐要有一定的节制,不要食用辛辣的火锅、麻辣烫等辛辣的食品,这样会对胃肠道粘膜产生刺激,从而加重胃溃疡的情况,胃溃疡的人不可以暴饮暴食,还要在冬天要多做一些运动,如跑步、打太极等,可以增强身体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预防血栓,患者平时多食用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膳食纤维、不饱和脂肪酸的食品,例如:玉米、南瓜、番薯、马铃薯、胡萝卜、番茄、木瓜、葡萄、樱桃、奇异果、草莓、黄瓜、苦瓜、香蕉、核桃、杏仁、鱼类、豆类、乳制品、乳制品等。同时要注意饮食和锻炼,避免身体中的油脂积累,避免晚上睡觉,避免吸烟和饮酒,如果出现血栓且伴有不适症状,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吲哚布芬片、阿司匹林片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患者通常可以通过充分热身、避免使用爆发力、选择合适重量等方式来预防肌肉拉伤。
充分热身能够使发力肌肉充血,肌肉粘滞性降低,从而避免在肌肉运动时发生肌肉拉伤。此外,在活动时应注意避免使用爆发力,避免肌肉突然猛烈收缩,尽量使肌肉逐渐用力收缩,从而预防运动时肌肉发生拉伤。另外,运动时应选择合适重量,避免盲目选择过重物体,否则运动时容易因力量不足导致动作失衡而发生肌肉拉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