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肾囊肿,前列腺囊肿,尿液干后有...

匿名 36 已回复
有肾囊肿,前列腺囊肿,尿液干后有白色物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志昂 主治医师 唐河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擅长:
已帮助用户: 12092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症状考虑是尿道滴白这是前列腺发炎引起的,目前影响了正常生活需要及时治疗才能恢复健康。
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前列舒乐胶囊配合金锁固精丸调理一段时间,戒烟限酒避免久坐憋尿。
有用0
陈树蕃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
已帮助用户: 19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的医学水平还没有治疗肾囊肿的特效方法。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
意见建议:。无症状者应经常进行尿液检查,包括尿常规、尿培养,每半年至一年进行一次肾功能检查,包括内生肌酐清除率。
有用0
相关问答

前列腺囊肿对生育影响不大,影响生育的在于精子的质量,还有双肾囊肿,建议手术治疗,如果不选择手术治疗,那就定期检查双肾。先天性双重肾,如果没有什么不适,就没有必要手术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这个要看具体囊肿的大小尺寸,如果是囊肿的尺寸比较小,前列腺的囊肿尺寸比较小,没有明显临床症状,可以暂时不治疗,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或者可以吃一些活血化瘀的中药进行调理,定期复查。如果囊肿的尺寸比较大,一般药物治疗效果欠佳,需要通过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前列腺的囊肿是由于自身的前列腺体受到了后天性或者是先天性的影响,而引起的囊肿发生。而肾囊肿的发生多主要和先天性的发育障碍有一定的关系,通常在发病时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疼痛迹象。对于治疗前列腺囊肿或者是肾囊肿,病症度不高的可以采取保守的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进行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病情分析:你好;目前的医学水平还没有治疗肾囊肿的特效方法。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
意见建议:。无症状者应经常进行尿液检查,包括尿常规、尿培养,每半年至一年进行一次肾功能检查,包括内生肌酐清除率。

陈树蕃已帮助用户:19
擅长:慢性肾小球肾炎”、原发性肾病综合症、狼疮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

问题分析:肾囊肿一般是良性病变,只要不是囊肿特别大已经出现压迫肾脏造成肾功能损伤的情况这个就不必治疗,定期观察腹部超声观察这个囊肿的变化情况就可以。
意见建议:这个前列腺囊肿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个情况建议你查个穿刺检查,如果只是囊肿这个没有影响到排尿基本也是没必要治疗的,对于有影响的可以细针抽取囊液治疗。

高明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糖尿病,糖尿病并发症,甲状腺,肾上腺,垂体,性腺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对于小的肾囊肿,无症状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但要定期复查,观察囊肿是否继续增大.囊肿较大或影响肾功能的建议手术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