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怎么确诊

会员45346509 38岁 已回复
白带异常怎么确诊刚发现了一俩天白带有点血,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荣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9597
问题分析:你好 血性白带:多由宫颈息肉、重度慢性宫颈炎、或宫内节育器副反应等因素引起。特别是白带中混有多少不等的血液,伴头晕。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做个检查,对症治疗,也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有用0
关注
崔字芬 医师 河间市兴村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的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75778
问题分析:你好,非月经期流少量的血,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症状。这是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脱落,引起的有规律的阴道出血。这种出血量不多,有些人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续半天或2-3天,最多不会超过7天,可伴有轻微的排卵痛和腰酸
意见建议:如果症状轻的可以不治疗,但如果症状明显,就应该积极去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己检查就是看看白带的量是否和月经周期有关系,另外是否有外阴瘙痒的症状,还应该看看白带的形状是否改变的。白带异常比如会有颜色异常或者异味那么可能是存在炎症引起的,比如阴道炎或者宫颈糜烂引起的,那么可以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然后医生知道下用药比较好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会有白带颜色改变,量增多,可伴有腥臭味或是外阴瘙痒的症状。应该来说去当地医院检查下在医生的嘱托下,进行积极治疗,服药期间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多喝水,穿过的内裤要用开水烫。在太阳底下暴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异常是阴道炎症的表现,是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症分细菌性的,霉菌性的,念珠菌性的,滴虫性的等。应该去医院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明确诊断阴道炎症的性质,对症用药。平时保持外阴清洁,注意性生活卫生,别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白带异常是指女性的阴道分泌物特征不正常的表现,可以通过妇科检查来了解外阴的皮肤、粘膜、质地等情况。
阴道窥器主要是检查分泌物的量、颜色、气味等。可以做白带常规、TCT、HPV等化验,明确感染的致病菌、阴道pH值、HPV感染情况。也可以通过彩超、核磁共振等影像学检查,可以帮助诊断子宫肌瘤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以下四点预防白带异常。
1、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每天晚上用温水清洗外阴,勤换内裤。2、避免外界交叉感染,不用公共浴室提供的毛巾、浴衣、浴盆,不用公共游泳衣,内衣和外衣分开洗。3、如果出现分泌物增多,分泌物有异味,瘙痒应及时进行治疗,性伙伴一起治疗。4、不在月经期、产褥期、抵抗力下降的时候同房,平时应尽量减少性生活。只要注意以上4点,基本上可以预防白带异常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去医院化验个白带看看是什么性质的炎症,根据检查结果,对因治疗。治疗要口服用药和阴道用药同时进行,一般一个疗程7-10天,每个月用一个疗程,连用三个月。性伴侣同时吃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