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要脱唇毛

会员4527054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女生要脱唇毛
脱唇毛得多少次 有什么副作用 一次得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建议你最好是不要用脱唇毛,因为会导致副作用,甚至是加重,人体的毛发是具有再生能力的,不可能进行根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安全脱唇毛不反弹的方法通常包括冰点脱毛,能够破坏毛发的生长。唇毛浓密有可能是遗传因素造成的,还有可能是体内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的。冰点脱毛可以破坏毛囊根部,并且还可以将黑色素吸收,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如果唇毛比较浓密,一次冰点脱毛不能完全去除,则需要3到5次左右才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同时不会反弹。平时还应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建议不要用手抓挠,防止感染的发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脱唇毛可能会出现一些过敏的副作用,还可能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和烧灼感。由于患者在脱唇毛的时候选择的方式方法不同,脱唇毛后出现的副作用也是不同的。如果选用的是通过脱毛膏的方式来脱唇毛,就可能会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如果选用的是激光的方式脱唇毛,可能会出现在脱毛后有局部红肿和轻微疼痛的情况出现。另外脱唇毛后出现的副作用几率并不是很高。在脱唇毛时尽量选择专业的脱毛中心,能够提高脱毛效果,降低脱毛后的副作用。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女生能脱唇毛,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治疗。激光脱毛通常是利用激光的特定波长直接作用在毛囊的部位,能够将毛囊破坏或者是促使毛囊萎缩,从而达到永久的脱毛效果,效果通常会比较好一些。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需要注意保持局部皮肤清洁卫生或者是局部涂抹修复类的药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选择冰点脱毛,能够做到安全脱唇毛不反弹。
这种激光通常是810nm左右,这个波长的光能够选择性的被毛囊的毛根黑素能够吸收,通过加热这个毛根,破坏毛发的生长,这样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一般来讲,这种脱毛由于能够降温,就是冰点脱毛治疗头是有降温的功能,能够保护表皮,相对的副作用、疼痛的程度要轻,效果也还是比较理想。冰点无痛脱毛是目前比较好的脱毛方法,基本不会有反弹现象发生。
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咨询,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与个人毛发生长周期有关,一般进行三到六次即可脱毛成功。为达到理想效果,激光脱毛是需要多次治疗的过程,这与毛发生长周期有关。因为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含有较多黑素,对激光极其敏感,而处于退行期和静止期的毛发则不吸收激光能量。另外,根据东方人的毛囊分布特点,激光脱毛通常需要3次或更多治疗,这样可达到永久脱毛效果,人的毛发比较浓密就需要多次进行脱毛。激光脱唇毛,是效果最为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可以有效达到永久去唇毛的目的。建议激光脱唇毛后要做好护理工作,要注意合理饮食,同时要注意饮食卫生,激光脱毛后不宜吃刺激性的食物,需要减少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要做好脱毛部位的保护工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青春期女生可以脱唇毛,可以通过激光脱毛。如果是由于青春期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唇毛异常生长的话,通常可以口服调节体内激素水平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脱毛手术利用一种激光设备发射的强光线,通过光线的光热作用,将唇毛的毛囊组织破坏,使毛囊无法再生长出新的毛发,达到脱毛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