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起床后腰疼是怎么回事,两侧和中间腰部都是疼...

会员45112796 2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早晨起床后腰疼是怎么回事,两侧和中间腰部都是疼得,直立没事,就是不能弯腰,不过一会就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腰痛的原因有腰部的问题,比如腰肌劳损,椎间盘位置不正等,也有其他地方的牵扯痛,比如维系于腰部神经的脏器发生病变也可引起腰痛,建议 你最好是到医院来做相关的检查,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腰痛主要与妇科疾病、久坐、久站有关。
女性出现腰疼后可以通过锻炼来减轻疼痛,平时尽量避免长期维持一个体位,可以进行腰部的放松按摩。经常做点轻微的按摩,轻拍腰背,放松紧绷的神经。还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红外线理疗等方式来缓解疼痛,从而改善血液的流通。平时还需要坚持适量的运动,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晨起床后腰疼的原因如下:
早上醒来后腰疼是临床上一种常见的症状,这是因为晚上睡眠时一个姿势过久,会造成身体的肌肉疲劳不能得到有效的舒缓。柔软的床铺也会让患者腰酸背痛,柔软的床铺对患者的脊骨没有任何的支撑作用,因此醒来的时候会感觉到疲惫和疼痛。如果是腰的某些部位出现了疼痛症状,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相关的体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早晨起床腰疼可能是体态不良、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
早上起床后会觉得背痛,主要是因为睡觉的方式不对,床铺很窄,被子下面有什么硬的东西等原因引起的,体态不良会让身体长期处于一个固定的位置,从而造成肌肉的张力,从而造成疼痛。还有就是腰间盘突出导致的,腰间盘的发生率也很高,尤其是在老年人当中。很多人在搬运东西的过程中,或是在腰上用力过猛,都会导致身体不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两侧后腰疼可能是以下原因:
1.两侧后腰疼可能是腰、腰肌腱的劳损。主要发生在从事体力活的工人身上,由于腰椎和筋膜的原因,导致了腰疼。
2.女性的骨盆疾患。主要表现为输卵管、输卵管囊肿、子宫内膜炎等。
3.男性的肾病。比如肾盂肾炎、肾癌、输尿管炎症、输尿管结石等。
4.腰椎病变。通常腰椎有明显的隆起,压迫了周边的组织及神经,造成了背部的左右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艾灸后腰疼,可能是由于灸感过强,导致神经损伤所致,应先排除灸后局部是否有过热反应,如疼痛较重,应停止艾灸,否则可能加重患者痛苦。
艾灸具有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之功效。中医说不通则疼,如果患者艾灸后腰疼,说明病得到改善,正处于经络开通的过程中,建议继续艾灸,治1-2个疗程后,经络渐渐打通了,腰痛的症状也慢慢缓解。若腰疼始终未见改善,应去正规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以确定腰疼的原因,并对症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来说,勃起后腰疼可能是肾虚、过度劳累、频繁弯腰等导致的。
如果发生了腰痛,可能与肾虚、过度劳累、频繁弯腰、精神压力过大、熬夜、酗酒等因素有关。可以口服复方玄驹胶囊、金匮肾气丸。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太过劳累,要多做有氧运动,比如跑步,打球,爬山等。日常生活中要避免熬夜和饮酒,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油腻、高甜类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