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手指筋一阵一阵好像有人拉扯似的每隔几十秒到几分...

会员44938435 1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左手手指筋一阵一阵好像有人拉扯似的每隔几十秒到几分钟一次.1天可能是着凉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什么病还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你的这些症状是由于颈椎病而导致的不相信的话你到医院去检查你的颈椎吧.颈椎病是由于颈椎间盘退行性变颈椎骨质增生所引起的一系列临床症状的综合征.
意见建议:由于颈脊髓受到刺激压迫后使脊髓血液供应不足可以促使多个部位疼痛:会头痛:因为颈脊髓受到压迫刺激后会使血液不能上达到头部使头部供血不足而使大脑缺氧会导致头痛还会有肩膀胳膊和手指的疼痛酸痛以及发麻的感觉如果经过稍微的活动后血液循环的快些了症状会有所减轻因为压迫颈椎病会压迫神经血管使血脉不通畅是经络受阻的缘故
有用0
关注
王林献 医师 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丙等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已帮助用户: 23207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所说的情况可能和末梢循环不畅有关.
意见建议:您可以经常对手指做些按摩推拿的工作.会对发麻抽筋等症状有所好转生活护理:避免长时间一个姿势或动作.经常活动关节.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胃一阵一阵针扎似的疼可能是胃炎、消化性的溃疡、消化不良等导致的。
胃一阵一阵针扎似的疼可以到医院先做胃镜检查,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患者如果日常不注意饮食健康,长时间食用不健康的食物,导致胃粘膜经常受刺激,就可能出现胃炎、消化性的溃疡、消化不良等问题,导致胃一阵一阵针扎似的疼。患者可以吃一些叶酸护胃的药物,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偏头疼,如果是短期内出现这种疼痛的症状,可以先检查体温测量血压,如果没有问题,可以先服用抗炎药进行治疗,可以缓解症状。如果持续出现这种症状,必要时检查头颅ct或者磁共振确定具体的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先看下头部有没有带状疱疹的出现,局部有没有红肿,是不是沿神经线分布的?如果没有,有可能就是因为休息不过来,精神压力过大而引起来的,局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手指神经痛一阵一阵的原因如下:
尺神经或桡神经麻痹、正中神经麻痹、周围神经病变、焦虑、正中神经麻痹、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或酒精性周围神经病变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手指神经痛一阵一阵的症状。
日常生活中,患者要保持生活环境的安静、舒适。减少可能诱发神经痛的刺激,如不吃可能引起血管扩张的食物及酒类,保持心情舒畅,避免剧烈运动等。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一般来说,手指一阵一阵的神经痛的原因如下:
手指一阵阵的疼痛,可能是因为手指神经的炎症所致,平时可以口服b族维生素来改善。其次考虑可能是是风湿关节性炎症引起的,需要到医院做风湿因子和血沉检测。在这段时间里尽量避免剧烈的动作,尽量减少手的动作,最好是到医院进行按摩。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还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有利于身体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需要通过心电图、心脏超声、冠脉CT或者冠脉造影的检查进行明确。除冠心病外,像呼吸系统的疾病,比如肺炎,消化系统的疾病,比如反流性食管炎等也可以表现为心前区针扎样不适感,因此需要到医院去完善检查进行鉴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