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看你在回答自然美酵素一问时,他是可以达到减...

会员44816923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看你在回答自然美酵素一问时,他是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请问在哪可买到正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秀磊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597
指导意见:药物减肥有许多副作用,应尽量避免使用.科学的减肥方法是控制热量的摄取和增加活动量,并做到平衡膳食.可以采取运动瘦身,如练瑜伽,仰卧起坐瘦腹部,跑步机,骑自行车锻炼瘦腿,俯卧撑瘦上肢.练习呼啦圈可以瘦腰.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益生菌酵素粉一般可以起到辅助减肥的效果,还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并不能够达到完全减肥的目的。如果身材比较肥胖,通常可以采取抽脂的方式减肥,通过抽脂能够将体内多余脂肪抽出,也能够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还能够达到快速减肥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神经阻滞疗法一般可以达到治愈效果。
神经阻断疗法通常是用来处理疼痛,比如肩膀疼痛,三叉神经疼痛,腰部和腿部疼痛。如果药物不能达到一定的程度,但并没有达到必须进行外科手术的程度,可以采用神经阻断疗法。在临床上,大部分的病症都可以用药物来治疗。神经阻断疗法的主要作用是用到荷尔蒙,也可以用来促进血液循环系统和营养神经的药物,经过一段时间的疗程后,通常会得到很好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要服用维生素类的药物可以自然美白皮肤,还要使用有美白效果的护肤品。维生素能帮助肌肤变白,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治疗,平时要坚持敷美白面膜,外出活动时要注意做好预防措施,比如打遮阳伞等方式,能避免肌肤受到太阳光照射。必要时可以到正规医院注射美白针,美白针能分解色素,比如黄色素、黑色素,还能提升肌肤免疫力。饮食方面也要注意调整,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不要吃酱油等色素深的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一般尿酸的正常值男性是49~416umol/L,女性是9~357umol/L。如果超出这几个值就是尿酸偏高。尿酸过高很容易造成痛风。如果尿酸高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会出现高尿酸危象,也叫痛风危象,这个时候要引起注意,如果没有进行正规的,治疗可能会导致生命危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蔬菜具有消炎作用一般都是因为蔬菜具有清热解毒,消肿利尿的作用,常见的蔬菜有芹菜,冬瓜,苦瓜,黄瓜,西红柿,薏米,大蒜,菠菜,蘑菇,马齿苋,绿豆等都具有消炎的作用。容易上火和经常水肿的人可以经常吃这一类食物,如果炎症比较厉害的话,还需要配合使用一些抗炎消肿的药物。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激光脱毛一般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而且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出现了毛发比较浓密的现象,通过做激光涂抹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再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利用的时候光热原理能够调节激光的波长,并且是光能瞬间被吸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也能够达到永久脱毛的目的。在脱毛之后应注意休息。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