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儿8岁多了换了6颗牙齿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她的牙齿...

会员44554073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儿8岁多了换了6颗牙齿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她的牙齿是地包天我去我们当地医院的整形科问了下他们说没办法我很着急我想了解下牙齿整形哪个医院好点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了解下牙齿整形哪个医院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丹 护士 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296
指导意见:您好所谓兜齿也就是俗话所说的“地包天医学上称为“反合我们知道正常牙列在闭口的时候上牙是牙包盖在下牙外面的如果下牙反过来包在上牙的外面这就称为“反合它属于牙列畸形的一种乳牙反合治疗好转后有一部分会在恒牙萌出后复发(多数为有遗传因素者)家长应继续观察孩子在换牙后的牙齿咬合情况必要时到医院请医生进行检查您可以在合适的时机带孩子去北京人民医院做牙齿矫正.
有用0
相关问答

3岁小孩牙齿发黑应该去牙科治疗,很多小孩乳牙没有得到及时治疗,错过治疗时机。不及时治疗可能引起,牙齿坏了咀嚼功能就不好进而影响消化吸收,对小孩学发音会产生影响以及影响美观造成心理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如果出现了牙齿发黄的情况,可以通过刷牙的方式来改善,在刷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美白的牙膏,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效果。对于牙齿发黄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能够有效地去除牙菌斑或者是牙结石,可以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减少吃含色素的食物,要做到早晚认真的刷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可以使用美白的牙膏擦牙齿可以变白,可以做超声波洗牙。牙齿发黄多数是由于不注意口腔的卫生或者是不良的饮食习惯所引起的,在刷牙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美白的牙膏。如果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通常可以选择超声波洗牙,主要是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孩子牙齿矫正通常可以在12岁到16岁的时候进行矫正,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12岁到16岁的时候牙齿基本上已经更换完成,而且牙齿还不是特别的稳定,矫正的时候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还能够缩短矫正的时间,以及预防牙齿松动等副作用。可以通过戴隐形牙套以及钢丝牙套等方式来进行矫正,能够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最好能够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治疗。矫正期间也要注意口腔的卫生,而且还要定期到医院做一下复查,能够观察牙齿的恢复情况。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矫正大概需要一年到两年时间能排齐,需要结合每个人牙齿畸形程度来判断。牙齿矫正通常选择佩戴牙套的方式,在外力的作用下将不整齐的牙齿牵拉到整齐状态,如果患者牙齿畸形比较严重,就可能会增加矫正的复杂性,恢复的时间上也会长一些,可能需要两年到两年半,而对于轻微的牙齿畸形矫正的时间上会偏短,通常在一年左右。恢复期间要保证口腔卫生,并且定期到医院复查,根据检查结果适当的调整牙套松紧度。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洗牙一般是不会把牙齿的牙肉紫洗掉,建议可以做超声波洗牙。如果有牙齿发黄的情况,通常可以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做超声波洗牙,利用超声波的高频震荡能够有效的去除牙菌斑和牙结石,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但是其震荡并不会把牙齿周围的牙肉洗掉的,不必过于担心。在做超声波洗牙的时候一定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洗牙后不良反应的发生。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