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个图片给你看看

会员44383857 25岁 已回复
我发个图片给你看看看看到底怎么回事。老是冒疙瘩很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长有这样的疙瘩考虑可能是跟饮食不当有关系,或者是卫生不好感染引起的皮脂炎症,需要就医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情况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理,一般考虑可以使用卤米松乳膏进行治理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我这里只能看到您的文字描述,并不能看到您传上来的图片。
指导建议:请您重新把孩子身上出现的皮疹,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耳朵出水和脓,你这种情况考虑急性中耳炎。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耳鼻喉科就诊进一步检查,急性中耳炎不严重时可口服抗生素和滴氧氟沙星滴耳液,严重时需要打点滴,不要吃辛辣刺激下食物。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理解你的心情,但你的照片不能说明是爱滋病症状。
指导建议:你没有什么高危行为,自然不会感染艾滋病,不用担心,你自己也知道你是恐艾心里,所以i,要自己努力克服。

李志忠主任医师传染科呼和浩特市疾控中心已帮助用户:5588
擅长:擅长艾滋病、性病、狂犬病防治知识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是有甲状腺功能失调的表现,所以会出现tsh升高和T3升高。
指导建议:您现在在坚持使用什么药物治疗,使用多大剂量?还有没有甲状腺彩超的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并没有看出什么明显的异常,可能是拍照反光的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这种情况建议你重新拍一下,像这种情况如果说有局部发红,那么这个还要看痒不痒,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如果没什么不舒服,这个应该就没有太大问题,他可能会自动消失的。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你的病历,有什么不舒服的呢?可以描述一下你的问题。
指导建议:由于你的问题内容描述不完善,不能给出建议,可以在追问中补充病情资料。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