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近只睡四五个小时也不感觉...

会员28713881 30岁 已回复
为什么最近只睡四五个小时也不感觉困?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璐 主治医师 山东省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
已帮助用户: 21050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叙述的这种情况,,考虑你近期精神处于亢奋阶段,以至于睡4.5个小时都不会感觉困。但长时间这样下去,大脑得不到足够休息,对身体不好。
意见建议:建议你适当服用酸枣仁,百合与大枣泡水代茶饮调理一下。同时注意睡前避免过度兴奋,饮食清淡,富有营养。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跑步,游泳改善睡眠。
有用0
关注
过荣华 主治医师 江西省临川区太阳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17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的描述,出现最近只睡四五个小时也不感觉困的症状,应该考虑是由于激动,亢奋等原因引起的症状,应该及时注意休息,以免引起神经衰弱的可能
意见建议: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平时应该适当增加运动,加强锻炼,提高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睡眠的时间是6-8小时,但也不是绝对的,是跟个人的个体差异有关系,只是个大概的范畴。一天睡5个小时,对于有的人来说就不会有任何的问题,因为5个小时的休息,足够身体恢复、缓解大脑的疲劳。而有的人一天睡的时间相对长一些,5个小时可能就会导致出现疲倦无力、记忆力减退、白天困倦、精神萎靡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正常。正常的成年人推荐每天保证7-8个小时左右的睡眠,如果每天睡眠5个小时,属于睡眠不足,长期这样对身体的危害非常大。首先是对胃肠道的危害很大,因为根据研究显示,要想胃肠道健康,要保证睡眠质量和睡眠的充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只睡4个小时会受到影响。
正常成人睡眠时间约为6~8小时。睡4个小时的话,睡眠不足会导致全身各器官发生一些变化。短期睡眠不足会使第二天的精力下降。有头晕、嗜睡、乏力、心慌、胸敏等心脏症状的神经系统表现最重要的可能出现在这两个方面。但是,长期睡眠不足会导致各种变化,例如精神或感情的变化。如果剥夺睡眠,会发现那个人脾气很暴躁,焦虑不安,想坏事,影响人的感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宝宝每天只睡十小时吃的少,如果精神状态不错的不用太担心,可能是因为缺钙导致的。一定要多加注意适当的是可以给孩子补充一些钙,在一定的情况下是可以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平时的时候可以经常现在带孩子出去晒太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每天只睡三个小时,要警惕自己得抑郁症。
这种情况是睡不着觉的,不仅早起,还可能是抑郁症的表现。抑郁症除了早起外,还会出现各部位慢性疼痛、呼吸困难、出汗、乏力、胃不舒服、心悸、排尿次数增加、对各种事情不感兴趣、饮食不好、不愿与人交往或经常悲观等身体症状。最好去看心理或心理医生。对抑郁症应用心理治疗和抗抑郁药治疗,可以很好地解决早起的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孩子奶量正常,哭声响亮,大小便正常,特别是小便量正常,宝宝睡觉安稳,体重增长正常,偶尔四五个小时不吃奶也是正常的。可以抱起来,或是揪耳朵,弹足底,叫醒喂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