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长期找工作陷入焦虑和突然刺激出现头昏和头重,后...

会员42721374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由于长期找工作陷入焦虑和突然刺激出现头昏和头重,后脑勺疼痛,10月份时出现头晕和心慌,易出汗和后脑勺走路时震痛,以及胸闷!后又出现颈肩背酸胀痛,到县医院理疗科说我有颈椎问题,推拿,理疗,牵引,针灸了半个月效果不大!后再安徽医科大学做个脑Ct正常!心电图和抽血化验也正常!当时很是郁闷不知道什么问题!总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查不出的病!12月份的时候颈肩背酸酸胀痛消失!就是有点颈部发紧,走路头晕!不走路头都不晕!12月份时不放心又做了脑核磁共振检查正常!但是遇到了庸医说我脑缺血,后来到三甲医院说我不缺血,血充足!这使我更郁闷了!查不出病!!!后又出现走路时头晕和漂浮不稳感,站立时脚不自主运动和感觉地面移动以及站立时有漂浮不稳感!但外表看不出来!走路时感觉脚与地面打滑!其他症状消失,我归结为这个症状消失了又出现其他古怪症状!郁闷!!!!上述症状补充一些有睡眠不太好查不出器质性病变总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不治之症导致再加上遇到了庸医说我脑缺血心情不太好求治心切疲倦!请问医生是什么心理疾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2年9月由于长期找工作陷入焦虑和突然刺激出现头昏和头重,后脑勺疼痛,10月份时出现头晕和走有一段时间路心慌,易出汗和后脑勺走路时震痛,以及胸闷!后又出现颈肩背酸胀痛,到县医院理疗科说我有颈椎问题,推拿,理疗,牵引,针灸了半个月效果不大!后再安徽医科大学做个脑Ct正常!心电图和抽血化验也正常!当时很是郁闷不知道什么问题!总以为自己得了什么查不出的病!12月份的时候颈肩背酸酸胀痛消失!就是有点颈部发紧,走路头晕!不走路头都不晕!12月份时不放心又做了脑核磁共振检查正常!但是遇到了庸医说我脑缺血,后来到三甲医院说我不缺血,血充足!这使我更郁闷了!查不出病!!!后又出现走路时头晕和漂浮不稳感,站立时脚不自主运动和感觉地面移动以及站立时有漂浮不稳感!但外表看不出来!走路时感觉脚与地面打滑!其他症状消失,我归结为这个症状消失了又出现其他古怪症状!郁闷!!!!上述症状补充一些有睡眠不太好查不出器质性病变总担心自己是不是得了不治之症导致再加上遇到了庸医说我脑缺血心情不太好求治心切疲倦!请问医生是什么心理疾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精神科或心理医生回答!庸医别瞎讲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立华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疾病
已帮助用户: 31669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头晕和脑血管扩张急性脑供血不足或是颈椎病是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还是去医院尽快确诊再对症治疗千万不要盲目治疗用药,平 时精神放松,适当进行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失眠有可能会发展成抑郁症和焦虑症的。
抑郁症和焦虑症都会引起失眠症状,而且抑郁症会引起长期的失眠症状,也会有焦虑症状。如果长期睡眠不充足,就会引起记忆力减退、思维迟缓等症状,甚至会引起精神障碍症状的,所以长期失眠的状态有可能会发展成抑郁症和焦虑症。
抑郁症和焦虑症是存在有一定关联性的,同时这两种疾病会加重失眠症状,所以要及时就医做对症的干预药物治疗来改善。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早晨和下午头昏是由于血压异常引起的,或是过度劳累,还有是由于脑血管痉挛等原因导致。尤其是老年人,如果是出现这样的症状,还要考虑是不是由于脑血管疾病的原因引起。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会出现呕吐,头昏的症状,有可能是由于过度劳累的原因导致的。所以如果经常出现头晕头痛。最好还是检查血压看看,如果没有问题,还是要注意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注意饮食尽量清淡。如果持续不缓解,最好还是用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突然头昏站不稳冒冷汗可能是大脑供血不足的情况。
脑供血不足是指人脑某一部位供血不足而导致的脑功能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大多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其主要症状为头晕、目眩、头痛,常伴有心悸、耳鸣、烦躁、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等症状。建议去正规医院做CT、心电图、血糖、血压、彩超、血常规检查等。从而了解身体的基本情况,了解病因,对症治疗,以免耽误病情,危害身体健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昏头重可能是因为各种原因引起的脑供血不足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病引起的。由于平时长时间低头等不良姿势习惯,可以导致颈椎的曲度改变,压迫椎基动脉引起脑供血不足,从而引起头重头晕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焦虑和抑郁会引起失眠。
长期有过大的心理压力,经常焦虑紧张抑郁都有可能会导致失眠症状出现,同时还有可能会产生各种心理疾病。因此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调节自己的情绪,以免导致失眠症状变得更加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镇静安神类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平时一定要多休息,如果经常过度焦虑抑郁,一定要去医院进行心理治疗,以免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出现,同时还有可能会影响到日常生活。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