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低压超过85度就有点晕这个要经常吃药吗

会员43926194 0 已回复
我的低压超过85度就有点晕这个要经常吃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泉崧 副主任医师 通许县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静脉血...
已帮助用户: 513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是高血压,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到医院检查明确一下,查明病因对症治疗,避免劳累情绪激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临床上,冠心病一般是指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通常可以预防,但不能完全治愈。针对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的治疗的药物治疗应该是贯穿始终的,主要是控制冠心病危险因素的药物,比如血压、血糖等,一旦停药,这些危险因素就会重新出现,对患者造成更大的伤害。通常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抗凝要,能够预防血栓形成。另外,患者的心率、血压、血糖都需要长期控制,一旦停药,这些患者的危险因素就会再次出现。因此冠心病患者要坚持服药,长期有效地控制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轻微脑梗死患者需要规律服药。具体分析如下:
脑梗塞主要是动脉粥样硬化或脑血栓引起的,与高血压,糖尿病,一般轻微脑梗死需要规律服药,控制高脂血症等长期慢性病,才能够降低缺血性脑卒中的发生。
此外,脑梗死患者需要定期复查,作息规律,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合理运动,增强自身的体质,有利于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梗的治疗要因人而异,可能需要经常吃药,也可能不需要经常吃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部分无症状性腔隙性脑梗死患者如果没有任何临床症状,也没有引起脑梗的危险因素,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定期复查脑血管彩超、头CT。如果脑梗塞有临床症状,应尽早安全启动卒中二级预防,控制卒中危险因素,长期口服抗血小板治疗。抗血管治疗是非心源性卒中的首选药物,阿司匹林或氯吡格雷。抗血小板治疗要根据患者的危险因素、医疗费用、其他临床症状来选择抗血小板治疗。还有三七、川芎、红花、丹参等中药治疗。长期服用抗血小板药物,需要注意是否有牙龈出血、消化道出血、皮肤出现紫斑等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低压94是不需要吃药的,只要改变生活方式就可,比如可以先运动减肥、控制饮食,平日里注意规律作息,或许舒张压会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平以内。如果合并糖尿病、或者已经有心、脑、肾损害或并发症者,必须吃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长时间咀嚼槟榔会影响消化系统,甚至会引起口腔癌。
经常咀嚼槟榔直接刺激胃壁,导致胃部出现炎症,甚至会出现胃穿孔,对消化系统带来严重的损害,影响了食物的消化以及身体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会导致口腔粘膜受到损害,引起口腔干燥,降低了味觉功能,嘴唇和舌头发麻,口腔黏膜出现明显的灼痛感,严重的话也会出现吞咽困难,引起口腔溃疡反复发作,甚至会引起口腔癌的产生,咀嚼槟榔的人群患上肾病的风险会高达50%左右,尤其是对于男性来说肾脏功能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决定了性功能,所以说咀嚼槟榔会影响性功能,降低性能力。
尽量要减少吃槟榔的次数。吃完槟榔之后应该立马刷牙或者漱口,这样能够减少里面的有害物质,对口腔所带来的伤害,降低了患上口腔癌的风险。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经常吃耗油会增加肝脏的代谢压力,影响肝脏功能。
耗油的具体危害:1、患海鲜过敏症的人吃蚝油会引发过敏2、过量食用蚝油类酱料容易造成盐量超标,进而增加高血压等病症的风险。3、蚝油用蚝(牡蛎)熬制而成的酱料,经煮熟取汁浓缩,加辅料精制而成。对于患有痛风的人来说,这是很容易造成旧病复发的原因。
耗油作为常见的调味品,只要不过量食用,一般都不会有太大的危害,平常需注意营养均衡的饮食习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