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姑姑最近一个多月总是觉得自己的肚子是有感到疼痛...

会员23709203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姑姑最近一个多月总是觉得自己的肚子是有感到疼痛的额之前我的姑姑是有过囊肿的但是已经治疗好了可是最近月经都是不正常的还有肚子就是疼痛的腰部严重一点到医院就诊发现我的姑姑是盆腔炎性肿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盆腔炎性肿块的患者饮食上怎么调节翱生活上还有什么的要注意的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谢添龙 儿科
擅长:性早熟、小儿肥胖症小儿厌食症
指导意见:你好(一)土茯苓芡实瘦肉汤1、材料:土茯苓50克、芡实30克、金樱子15克、石菖蒲12克猪瘦肉100克2、制作:清水适量慢火煲汤加食盐调味饮汤食肉3、功效:本方功效健脾补肾解毒祛湿适应慢性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土茯苓为百合科植物块状根茎性味甘淡、平功能健脾、解毒、利湿芡实又名鸡头实性味甘、涩平归脾、肾经功效补脾祛湿益肾固精涩能收敛可治白带过多
有用0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指导意见:你好用益母桃仁红糖水配方:鲜益母草60克或干益母草30克桃仁12克丹参12克陈皮6克橘核15克荔枝核15克红糖适量水煎服湿热型用薏苡土茯苓汤配方:薏苡仁20克土茯苓30克扁豆20克赤小豆30克茅根20克木棉花15克槐花15克竹蔗(或冬瓜、木瓜)适量水煎服
有用0
王子锟 内科
擅长:脉管炎、内分泌、中风
指导意见:你好盆腔炎性肿块平时饮食应该多注意平淡为主不啊哟辛辣的杜绝各种感染途径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做专人专盆切不可用手掏洗阴道内也不可用热水、肥皂等洗外阴盆腔炎时白带多质粘稠所以要勤换内裤不穿紧身、化纤质地内裤
有用0
沈鹏臣 精神科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指导意见:你好平时饮食应该多注意平淡为主不啊哟辛辣的杜绝各种感染途径保持会阴部清洁、干燥每晚用清水清洗外阴做专人专盆切不可用手掏洗阴道内也不可用热水、肥皂等洗外阴盆腔炎时白带多质粘稠所以要勤换内裤不穿紧身、化纤质地内裤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子宫右侧还有隐痛的症状表现,还有必要去医院再复检一下,做个彩超检查,看疼痛部位有没有异常,尤其是卵巢方面有没有病变。除了妇科方面疾病以外,有没有其他的病变都是需要检查清楚的,只有这样才好确定如何处理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出现脚底板疼痛多见于肌肉软组织损伤、炎症、足弓韧带损伤,也有可能是神经痛等导致。可以到普外科检查一下,确诊病情后治疗。尽量少走路,多休息,有条件时多用热水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龋齿疼痛不适考虑是龋齿引发的急性牙髓炎疼痛的症状,需要尽快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检查,可以开髓减压,减轻疼痛,再及时做牙齿的根管治疗等。平时一定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到口腔科洁牙,发现龋齿,一定要尽早及时的做治疗,以免龋齿加深增加治疗的难度,到时造成根尖炎症,很容易造成牙齿不保的现象,已经做好治疗的牙齿还需定期复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咬合痛,就要分几种情况。最典型的是根尖的炎症,一般就是咬牙的时候就会明显的疼痛,而且会觉得牙齿长的比别的牙齿长了,这时候就是典型的根尖炎,需要到口腔内科去进行根管治疗。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不正常,睾丸偶尔疼痛有可能是挤压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睾丸炎引起的,睾丸炎患者会出现睾丸疼痛的现象,并且会伴有睾丸红肿的问题,最好使用温开水清洗患处,然后再涂抹药膏进行消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卵巢疼痛可以采取药物疗法来治疗。疼痛可能与囊肿刺激腹部周围组织有关,也可能与肿瘤性质有关,如伴有出血,可以去做个检查。日常生活中多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多花时间陪伴家人,培养积极的心理状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