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桃k能不能加蜂蜜

会员43866599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红桃k能不能加蜂蜜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贫血,胸口感觉血上不来,有时候感觉呼吸不畅,有低血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葛洋洋 医师 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萎缩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968
问题分析:你好,贫血和低血压没有直接关系的。胸口感觉血上不来,有时候感觉呼吸不畅,这些症状可能是由于心脏功能不好引起,可去医院检查心电图哦!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医院查血常规、测血压、做心电图,把结果发给我们,我们会根据结果给出治疗意见
有用0
关注
张朝文 医师 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皮肤科
已帮助用户: 16582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心脏病引起的,祝你早日康复。 你好, 建议最好是为完善检查,确诊后再治疗。多休息,注意增加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蛋清加蜂蜜敷脸能起到美白的效果,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蛋清加蜂蜜可以直接敷在脸上,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细腻,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美白,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还会引起毛囊堵塞,想要快速美白,患者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或者是光子嫩肤的方式来进行改善。美白针主要是注射在皮肤的针,表皮层的可以使皮肤快速的变白,抑制黑色素的增生,创伤比较小,恢复的也比较快。生活中也可以使用一些美白的护肤品,多吃富含维生素比较丰富的蔬菜和水果,能起到抗氧化的作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蛋清加蜂蜜敷脸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需要坚持经常敷,长时间才可以达到相应的效果。如果使用蛋清加蜂蜜敷脸,有一段时间皮肤没有影响的得到改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肤色。光子嫩肤能够分解皮肤内的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合成能力,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从而能改善皮肤暗黄和黑色素,去除皮肤上的细纹。在日常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丰富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以及优质蛋白的食物,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睡眠,皮肤也能得到改善。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可以吃。开水冲鸡蛋加蜂蜜,具有祛火润肺,润肺止咳的功效。可以治疗肺胃火盛引起的咽炎,喉炎等,还可以治疗肺阴亏虚引起的燥咳少痰等症状。开水冲鸡蛋加蜂蜜,营养价值非常高,具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对于身体虚弱,产后气血不足等,都有很好的治疗和调理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在咖啡中加蜂蜜,但需减少这种饮用方法的次数,原因是蜂蜜适宜空腹喝,而咖啡恰恰不能空腹喝。如果混在一起喝,则就不能空腹进行饮用,蜂蜜的营养价值也会因此减少或者丧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治疗腰痛。腰痛要及时到正规的外科进行检查,查明发病原因后,遵照医嘱,使用药物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导致更大的痛苦。白醋加香油加蜂蜜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藕粉加蜂蜜对人体是有好处的,没有危害。
藕粉和蜂蜜与不会在功效方面起冲突,冲泡之后不会造成彼此营养的流失,经常吃蜂蜜对心脏病、高血压、便秘等具有良好的辅助作用,莲藕当中含有大量的植物蛋白、维生素、铁、钙等多种微量元素,食用之后具有补益气血和增强免疫力的功效。
建议用50度以下的温开水冲泡莲藕和蜂蜜,过高的温度会破坏两种食材中的营养成分,会损害其中的维生素c的结构,导致营养流失。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