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九项结果

会员43664058 12岁 已回复
肝功九项结果总胆红素,直接,间接胆红素都高出参考值0.5以下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守伟 主治医师 日照市中医院高新区分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甲状腺炎
已帮助用户: 13869
问题分析:您好,据结果看目前肝功能是正常的,需要结合肝胆胰脾双肾彩超检测的。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饮食规律,少熬夜及劳累,戒烟酒等情况,注意复查肝功的检测。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看在化验肝功能时,只是胆红素方面稍微有一点高,而其他方面的化验结果都是正常的,这样看还不要紧的
意见建议:如果你没有不适的症状,可以先观察一段时间,在这个期间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度劳累,这样会很好的。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肝脏裂伤的部位常在肝周围韧带附着处,或与肋骨、脊柱的走向一致。
意见建议:饮酒会提高发生脂肪肝、酒精性肝病的机会,有肝病的人应该完全戒洒。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边没有看到您上传的报告单,请您把报告单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请您拍个清楚的图片,上传一下报告单,有助于解答问题。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功能检查结果出来一般需要4小时左右,清早进行检查下午就能够拿到检查结果。检查肝功能需要进行抽血化验,因此机体应该保障空腹8-10小时,近期避免使用辛辣油腻、戒烟戒酒,保障睡眠质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住院病人的常规化验的肝肾功能,当天下午可以出结果,如果病人比较危重,可以开加急检查的肝肾功能检查,化验室会优先进行化验,通常能在2-4小时内出结果。如果是普通的生化检查,在门诊是第2天可以看到肝肾功能的化验结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肝功能检查当天就能出结果,一般也就是早上九点之前抽血十一点左右结果就能出来。
另外,在做肝功能检查的当天一定要空腹,空腹时间为8-12个小时,除了当天不能进食,前一天晚上也不能吃太多的食物。检查前8个小时之内不能喝太多的水,以免影响检测的效果,同时在体检的前一天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喝酒。另外,静脉输液后4个小时内不要进行肝功检查,以免影响肝功能,建议在体检前3-5天停止使用。另外,在做肝功检查的时候,如果服用了感冒药物,或者是其他疾病,那么在做肝功检查的时候,一定要避免剧烈的运动,否则会导致某些酶的异常。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晨起8时以前采血完成,并且及时送检验中心化验,大概下午2以后出化验结果,也就是当天出结果,拿到结果以后,马上找化验单,一天时间就可以完成。这样可以节省时间和经历,提前一天面诊医生,开具化验单,开具采血针、采血管、处置费,在去缴费,第二天清晨可以直接采血化验。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肝功能指标,这里面多项指标有异常说明可能肝功能存在受损,如果之前检查出来正常,那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同时可以采取一些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忌烟酒。可以采取一些护肝治疗,例如甘利欣,护肝片,等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肝功能。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