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酵素为何还要吃指导医生配药不是单吃酵素吗这是...

会员4364474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然美酵素为何还要吃指导医生配药不是单吃酵素吗这是不是骗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指导意见:你好,减肥不可以牺牲身体健康为代价这是得不偿失的,就算短时间内体重有所下降带来的副作用也是很大的 而且一旦恢 复正常饮食会很快反弹建议你选择运动减肥及瘦身又可增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酵素是不可以长期吃的,酵素对于肠胃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如果长期的服用酵素除了对肠胃的伤害很大以外,还会对身体的其他器官造成一定的伤害,而且减肥是要通过饮食,和运动才能够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如果通过减肥药或者是减肥的食物,是不能够达到减肥的目的,还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酵素梅并不是减肥药,是用来调理人的肠道。身体过度的肥胖千万不要盲目吃酵素酶,很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可以到医美机构通过局部抽脂手术或者是吸脂手术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是通过负压原理,在肥胖部位做比较小切口,把多余脂肪和组织及时抽吸出来,达到比较好瘦身以及减肥效果。抽脂手术之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创伤,有些人还会引起疼痛不适的症状,需要做好自身的清洁以及护理工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酵素梅是可以长期吃的,对身体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也不会危害身体,酵素梅富含多种无机盐,有机酸,每天吃还能起到增进食欲的效果,帮助恢复体力,对身体是有很多的好处的,每天吃还可以起到调整肠道菌群,帮助排除宿便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酵素不会致癌。酵素实际上是一种消化酶,它是一种非常重要的生物催化剂,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和解毒作用,一般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如果病者服用厂家生产的不规范产品,很可能会因质量问题影响消化道的健康,从而引起腹泻、胃痛等一系列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经常吃酵素并不会致癌。酵素摄入人体之后可以加速全身的代谢,能够促进身体内废物的排除,加速脂肪燃烧,能够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并不会导致身体免疫系统出现障碍,不会引发癌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割完双眼皮可以吃酵素,可能不会有影响,酵素一般不具有刺激性,而且对身体也会有一定的好处,因此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双眼皮手术可以通过埋线或者是全切等手术方式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胀痛的情况,因此需要注意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水果等比较清淡的食物,能够促进恢复。恢复期间需要注意保持眼部清洁卫生,并且晚上也要避免熬夜,否则会对恢复带来影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