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子宫息肉是不是不能吃维生素b

会员43298053 0 已回复
得子宫息肉是不是不能吃维生素b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服用维生素B,宫颈息肉的发生是由于分娩、流产、产褥期感染或手术操作或机械刺激如性生活损伤宫颈,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导致的。如果息肉比较小,您可以考虑单纯的药物治疗,如果纳囊及息肉比较大需要考虑物理方式的治疗,如LEEP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息肉可以吃点鱼肉的,鱼含有较多的容易吸收的蛋白,并且其蛋白是优质蛋白,另外,鱼类也是补充不饱和脂肪酸的重要来源,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氧化作用,对心脑血管有较好的作用,可以每周吃两次鱼。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主要症状为月经量增多或不规则子宫出血。妇科检查可见宫颈口处看到或触及息肉,子宫体略增大。宫腔镜检查可见灰红色、肉样质地的内膜肿物突出于宫腔内,蒂长短、粗细不一,直径多为0.5~2cm。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患了子宫息肉是需要忌口的,在饮食方面建议增加营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上火,多吃些鱼类、肉类、蛋类、豆类制品蛋白质丰富的食品和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以及水果。子宫内膜息肉术后一个月内不建议同房和盆浴,以免引起炎症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子宫息肉根据发生的位置可以分成两类,一种是宫颈息肉,一种是子宫内膜息肉,一种是因为子宫局部的内膜增生,可以是一个或多个。而宫颈息肉则是因为受炎症的影响,导致宫颈内的局部增生,进而导致宫颈外口出现息肉。如果出现了子宫息肉,需要立即进行手术,由于息肉会引起阴道不规则的流血,而子宫内膜息肉会引起月经周期的延长,从而引起继发性贫血。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摄入过多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保持良好的心态,避免过度紧张、焦虑,进而有助于改善症状。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是可以吃的,但是不宜多吃吃多了不易消化,容易生热。多食瘦肉、鸡肉、鸡蛋、鹌鹑蛋、鲫鱼、团鱼、白鱼、白菜、芦笋、芹菜、菠菜、黄瓜、冬瓜、香菇、豆腐、海带、紫菜、水果等。忌食辣椒、麻椒、生葱、生蒜、白酒等刺激性食品及饮料。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宫颈息肉的发生是由于分娩、流产、产褥期感染或手术操作或机械刺激如性生活损伤宫颈,病原体侵入而引起感染导致的。由于性生活时阴茎与宫颈有着直接的接触。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可以直接把病菌带入阴道,感染宫颈导致宫颈炎症,长期的炎症刺激,造成宫颈息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