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结婚女性长期喝咖啡会不会导致月经紊乱

会员43297172 0 已回复
未结婚女性长期喝咖啡会不会导致月经紊乱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丽杰 医师 梨园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各种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20697
问题分析:你好,咖啡会增加体内的雌性荷尔蒙,使一些妇科疾病加重,比如子宫内膜异位以及乳房肿胀等,更为重要的是还会影响生育。还会影响卵巢内卵子的数量,使卵巢老化,也会加快人体所有机能老化;部分女性还会引起月经过多、痛经等。
意见建议:建议,月经期禁止饮用咖啡,非月经期可以适量喝点,但不要形成习惯为好。
有用0
关注
张俊相 医师 河北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霉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48609
问题分析:你好,有可能的,女性长时间饮用咖啡,对身体是不好的,少量饮用,问题并不大,以后注意些就是了。
意见建议:但一般出现月经紊乱,也不一定就是长期喝咖啡引起的,也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其他原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紊乱同房也会怀孕,虽然月经不正常,但是如果同房不避孕的话,还是有怀孕的可能的,也就是说月经不正常并不代表不排卵,所以,女性要是不打算怀孕的话,在同房的时候还是采取避孕措施为好,经紊乱对怀孕影响是很大的。月经紊乱会使月经不调,导致月经周期不稳,月经量有时多有时少,女性会出现算不准排卵期的情况,怀孕的概率也就小很多。月经紊乱有时也会出现闭经的情况,从而影响女性的情绪不稳,影响正常排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紊乱是内分泌失调。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经常熬夜,没有规律饮食,暴饮暴食,环境的变化以及思想压力过大等因素都会影响到内分泌的失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周期出现了紊乱等很可能会导致卵泡发育不成熟或者排卵障碍等风险的,所以备孕,还是首先积极调经后在考虑怀孕的,注意时间的安排平时应该多注意加强营养即可。在排卵期怀孕的可能性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避孕药导致的月经紊乱持续三到五天。
避孕药可能会对机体激素分泌造成影响,就有可能会导致月经紊乱。继续口服避孕药通常会致使阴道停止出血,部分患者继续服用避孕药流血现象也不会改善,但是不可以马上停服避孕药,在流血的时候临床可以对症处理,比如可以按医嘱口服止血药像宫血宁、安络血等药物,一般服药后5天左右,这种流血现象会停止。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紊乱是月经不按照正常时间来或者是月经来的时间,有时候长有时候短。那么月经会受到许多因素影响的。如果月经紊乱,可以去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以后在及时的对症治疗。否则时间久了也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喝咖啡的作用如下:
咖啡有着提神醒脑,抑制疼痛的作用,在经期内没有痛经的女性可以喝咖啡,并不会影响经血排出,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还可以在经期内多喝红糖水来缓解痛经,以便促进经血的排出等对现象,但是应该适量喝咖啡,避免影响睡眠,从而造成身体疲劳影响第二天的工作效率。
建议女性在月经期间内注意手脚喝腹部的保暖,忌生冷辛辣刺激之物,检持作息规律,避免熬夜、劳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