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下午出去外面下了雨比较冷?

匿名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女朋友下午出去外面下了雨比较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女朋友下午出去外面下了雨比较冷回来后头疼阴道流血又不像是月经 晚上有点恶心想吐又吐不出来过了一会又有点拉肚子到底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吉重 医师 山西省左云县益康儿科门诊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肠胃炎。小孩发烧,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82256
问题分析: 你好,你的情况应该是着凉引起的月经不调,建议经期前后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刺激性强的食物,身体不要着凉。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八珍益母丸,暖宫丸调理一段应该是会缓解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产后如果身体恢复的好,身体耐受力强,可以适当外出活动,也可以出门,自然风对身体是没有伤害的。在引产后一个月内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和下冷水劳动,也不要吃生冷刺激的食物,以免抵抗力降低诱发其他疾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宝宝感冒了,妈妈们要做好对宝宝的日常护理,在做好日常的护理基础上还需积极采取药物治疗,给宝宝服用一些药物。患病的宝宝需要减少活动,以增加休息时间,卧床时头胸部也可稍抬高,使呼吸通畅,室内的空气也要新鲜,保持适宜的温湿度,避免对流风。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感冒打喷嚏、流清鼻涕,属于风寒感冒,也就是病毒感染引起。可以服用一些感冒药物治疗,也可以用生姜红糖熬水喝,生姜红糖水熬好以后趁热喝,盖被发汗,驱除体内的寒气。生姜属于温性,有发散解表的作用,红糖祛风散寒,活血化瘀。所以,生姜红糖水对治疗风寒的感冒效果不错。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头晕可以由全身性疾病引起。常见原因,全身感染及中毒性疾病如发热、中毒,贫血,红细胞增多症,一般无视物转动感,常头昏沉或站立不稳。心血管疾病如高血压、低血压、心脏病等;内分泌与代谢疾病如高血糖、低血糖都可以引起头晕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对于老年人的肌腱的问题,如果肌腱断裂,在急性期尽早选择手术治疗。恢复和重建后,需要适当的局部固定。通常,石膏外固定需要大约6周。具体需要结合临床实践。由于病人血糖相对较高,要定期测量,以避免手术部位切口难以愈合的现象。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医院补牙相比外面的补牙价格差不多,一般不会特别贵,需要根据方法而定。如果牙齿有出汗的情况,多数是因为没有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所引发的,在出现牙齿龋坏的现象,需要及时的到医院的口腔科就诊,然后进行牙齿修补。如果只是进行牙齿修补,通常价格比较便宜,如果还需要进行根本治疗,可能会导致费用有所增加,平时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清洁,最好是每天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预防细菌滋生。建议:日常生活中,尽量少吃甜食;一定要做好早、晚刷牙工作。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