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侧附件实性包块会引起上腹痛吗

会员42533475 0 已回复
左侧附件实性包块会引起上腹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 考虑为卵巢囊肿,可以引起疼痛,卵巢囊肿分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囊肿会随着月经周期而发生不同的变化,一般情况下,3-6个月会自行消退或缩小。如果是病理性囊肿则要对症治疗,一般如果囊肿小于6cm需要先观察,定期到医院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便秘可能会引起腹痛。
妊娠期间便秘容易造成腹部疼痛,在妊娠中后期,肠道蠕动缓慢,消化功能下降,从而造成大便不顺畅。中医认为,如果不能解决问题,就会导致便秘,导致粪便中的粪便和食物在体内堆积,从而导致腹痛、呕吐、腹胀、恶心、呕吐,甚至是消化道堵塞。
怀孕期间便秘引起的腹部疼痛要多注意,多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做运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肠胃功能紊乱可能会引起腹痛,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肠胃功能出现了紊乱的情况,患者可能会患有消化不良、胃炎等胃肠道病症,此时,患者多有腹痛、腹胀等不适症状,还可能伴有腹泻、恶心、呕吐等情况。因此,肠胃功能紊乱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腹痛的症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多潘立酮片、奥美拉唑肠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以减轻不适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小儿腹痛与急性胃肠炎、急性胆囊炎、急性阑尾炎、腹腔脏器慢性炎症等疾病有关。腹痛是由饮食不洁、受凉、消化不良引起的。另外,一些外科疾病也是导致孩子腹痛的主要原因,孩子腹痛往往比较剧烈、持续,引起腹痛的原因有急性阑尾炎、胆囊炎、肠梗阻等。还有一些非感染性疾病或者非器质性疾病,比如孩子出现肠痉挛,如果器官没有明显的异常,也有可能是非器质性精神因素引起的。所以在孩子腹痛时要结合孩子的病史,包括腹痛的时间、疼痛程度等,找出引起腹痛的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妇科炎症也是会出现疼痛情况的,尤其是在有阴道瘙痒的状况下,先注意做一个B超,阴道镜的检查。有可能是子宫内膜炎或者是阴道炎,附件炎等,要注意按照检查结果来进行治疗的,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暂时避免性生活。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感冒通常会引起腹痛。感冒期间出现体温过高的时候,会容易导致腹痛。流感是病毒感染所致,常见的症状有咳嗽、流鼻涕、打喷嚏、咽痛、发热等。感冒病毒还会导致消化道的症状,如腹痛、腹泻等。这是因为柯萨奇病毒、腺病毒等都是在呼吸道粘膜上皮和胃肠粘膜上皮的受体,一旦被感染,就会出现腹痛,腹泻等消化系统的症状。要及早就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高钾血症通常不会导致腹部疼痛。血钾在3.5-5.5mmol/L之间,属于高钾血症。高钾血症病人的血钾水平在6mmol/L以下,不会出现任何临床表现;超过6mmol/L会导致心脏病的发生,需要做心电图的检测,T波高尖会导致心率变化,甚至是心跳停止;当血液中的钾超过7mmol/L时,会有肌肉无力的症状,主要是面部肌肉无力或说话、发声无力,最后会造成呼吸肌肉无力,从而威胁到生命,所以,如果出现了高钾血症,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