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专家解答?

会员42490691 51岁 已回复
求专家解答?真的很感谢你们。我父亲今年是51岁,目前的症状是,记忆力减退,幻想比较严重,根据环境所改变,比如说到外面就说包放在哪里了,到医院就说已经约好医生打针,到了家里就说找大神什么之类的,情绪比较激动,睡觉的时候难以入睡,脚有时还抽动,去北京协和医院专家通过所有的大型检查结果都是好的,莫有什么问题,以后推荐我们到安定医院检查,通过检查专家说是老年痴呆症的前兆,回去以后给父亲吃药,本身走路不歪,现在歪了,经过家人商量,暂时就不给老年痴呆症的药给他吃,没想到竟然走路有所好转,现在我们真的一点办法也莫有了,具体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又不能回家,家里又没办法,具体不知道去那家医院可以治疗,现在已经跑遍了好几家医院,各有各的说法,我父亲才51岁,我坚信应该不是老年痴呆症,衷心希望得到你们的帮助和指导。谢谢!真的很感谢你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秀磊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1597
指导意见:对于患了老年痴呆症的老人,是非常需要家人的关心的.老年痴呆多发病在40-60岁,晚发型多发病在65岁以上,老年痴呆疾病的发生现在有年龄提前的趋势! 一、多吃水果蔬菜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二、多吃鱼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三、多喝茶有助于防治老年痴呆症。四、经常运动有助于预防老年痴呆症。五、健康的体重有助于降低老年痴呆症的发病概率。六、远离香烟有助于远离痴呆症。七、不断学习有助于保持大脑活跃,可预防老年痴呆症。八、经常参加休闲活动有助于大脑保持活跃状态,可降低老年痴呆症风险。九、老年人经常上网有助于大脑活跃,可以预防老年痴呆症。十、从事复杂工作有助于远离老年痴呆症。十一、乐观情绪可降低痴呆症的发病概率。十二、防治糖尿病有助于降低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十三、老年人少量喝红酒有助于预防痴呆症。十四、常吃咖喱能够降低老年痴呆症的发病率。十五、听音乐有助于防治老年痴呆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低脂低盐饮食,配合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可能与缺钙有关,这是可以采用药物比如葡萄糖酸钙,加上食物补充来进行调理为好,要在平时多吃含钙高的食物,如牛奶,瘦肉,骨头汤等都有补充作用,另外是要多晒太阳,有利于钙的吸收。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吸脂后一般4个月之内不可以吃海鲜。因长期不运动和久坐会导致大腿肥胖。吸脂是通过特殊的机械将人体多余的脂肪进行吸出。留下极小的伤口,如果吃海鲜会容易造成伤口发炎,而且海鲜属于一种发物,会对人体内分泌有激发作用,会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饮食方面要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要根据病人的体重体质以及是否透析等各种因素决定的。比如标准45公斤体重,蛋白27克,热量1400千卡早餐,糊塌子2张。油10克,藕粉40+250ml午餐。晚餐米饭100克,肉丝炒蒜苔,冬瓜粉丝汤,油15克 加餐,苹果1个。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不要进食含糖量高的食物和含脂肪高的食物。多吃蔬菜类的,粗粮粗纤维的食物。将全麦、玉米、高粱米等作为主食,还要吃一些油菜、白菜、菠菜、新兰花、卷心菜、银耳、木耳等蔬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乳腺癌切除的话,这种情况来说还是需要做病理。
指导建议:如果是恶性的话,一般主要还是需要配合化疗及治疗控制病情的。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