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想问你,男性乳房大,做过一次检查,拍了...

会员42461626 1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你好,我想问你,男性乳房大,做过一次检查,拍了个片,说是男性乳房发育症,里面还有一个疙瘩,双侧都有,现在在服用药,是乳癖散结胶囊和枸橼酸拖米芬片,吃这两种药能不能让其小一点,还有里面的疙瘩消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现在在吃上面说的那两种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您服用药物后里面疙瘩消失了说明治疗是有效果的,可以继续使用,可以减小乳房发育的。在继续服用巩固一段时间。
意见建议:建议您最好检查一下激素水平,防止雌激素或者泌乳素升高导致乳房异常发育的,需要全面考虑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男性乳房过大是因为身体内的雌激素分泌过多,而雄激素在雌激素过多的基础上被拮抗而减少,常见于肝硬化、肝炎等疾病都会导致男性患者身体内的雌激素代偿性分泌过多。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男性乳房大减肥一般有用,但是效果通常不太理想。男性乳房大可能是脂肪堆积过多的原因,所以减肥通常是有用的,但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坚持,并且坚持后的效果也可能不太明显,所以可以做吸脂手术改善,能够将乳房部位多余的脂肪去除,达到使乳房变小的目的,同时还能够瘦身。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男性乳房肥大属于发育性的异常,也常见于肥胖体质的病人,甚至还会伴有乳腺增生的症状,平时应该注意饮食结构的调理,如果有高脂血症或者脂肪肝,应该积极进行治疗。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您的图片已经看到乳腺增生,乳腺结节,这个是属于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您可以选择一些中成药活血化瘀治疗,例如桂枝茯苓胶囊,小金丸逍遥丸,乳癖消等一些中成药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饮食方面要多吃蔬菜,少吃荤菜,少吃保健品,营养品,豆制品等食物的摄入,定期复查乳腺彩超或者乳腺钼靶。如果结节的尺寸逐渐增大,性质变为4级,必要时结节穿刺,也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情况下,做过一次人流能检查出来,具体分析如下:
做过一次人流能检查出来,不过要到专门的妇科医院进行阴道内窥镜检查,根据子宫的宫颈口,可以确定是不是人工流产。因为子宫的形状是卵形,而做完人流后的宫颈口就是圆的,这是通过器械打开的,会出现一些差别,不过对于药物流产的病人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不过,就算被医生知道了,也不会说出去,毕竟病人的隐私还是很重要的。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通常做过一次人流手术是可以怀孕的。
做过一次人流手术通常对子宫的刺激较小,不影响子宫恢复正常状态。建议备孕前去医院做孕前检查,排除身体有影响怀孕的其他因素。怀孕前要积极、科学备孕,建议怀孕前3个月口服叶酸,可以使胎儿神经管发育出现畸形的几率明显降低。若女性经期比较规律,建议在来下一次月经前14天左右同房,增加怀孕的几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