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医生你好!

会员42340240 22岁 已回复
梁医生你好!紫癫能治好吗平时按摩有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杰 副主任医师 吉林省磐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52712
问题分析:您好,紫癫可以达到治愈不再反复,病情痊愈以后可以完全正常生活,正常饮食,正常生育,包括感冒劳累接触过敏源都不会反复
意见建议:治疗包括尽力找出过敏原因并加以避免;使用抗组胺药物如苯海拉明,异丙嗪,安其敏,扑尔敏等及糖皮质激素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子大通常可以选择隆鼻手术变成高梁鼻,比如可以选择硅胶或膨体材料隆鼻。鼻子大多数和遗传因素有关,若影响到了面部美观,通常可以选择大型的整形医疗机构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通过隆鼻手术进行调整,能够使鼻子变得高挺,并且还可以重塑鼻型。在选择手术治疗时,还应听从美容医生的建议和指导选择合适的方案。术后还应注意多休息,同时还应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导致鼻子变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鼻子大想要变成高梁鼻可以选择鼻子缩小手术,对于鼻梁塌陷严重的患者,同时还可以配合自体肋骨隆鼻,能够使鼻子变得美观坚挺。想要做鼻子整形最好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医疗设施相对来说比较齐全,并且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很好的结合每个人鼻子形态的不同,制定适合的手术方案,从而达到理想效果。术后要保证操作部位干燥卫生,短期内不要碰到水,防止感染,另外还要避免辣椒、火锅等辛辣以及刺激性食物摄入。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子大变成高梁鼻可以通过隆鼻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治疗以后能使鼻子变得更加的坚挺,也能增添面部的整体美感。隆鼻手术主要在鼻子部位做一个小的切口,然后将假体植入到部位,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采取这种方法时,最好到正规的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师操作下进行,这样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也能避免一些风险发生。手术后多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导致假体移位的现象发生。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鼻子大长高粱鼻的方法是做鼻翼以及鼻头缩小手术,并且还可以采取软骨隆鼻手术改善。如果有鼻子大的情况可能会导致鼻子看起来不立体美观,因此可以通过做鼻翼以及鼻头缩小手术的方法改善,但是也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并且在做比以及鼻头缩小手术后还可以做耳软骨隆鼻或者是假体隆鼻,能够起到垫高鼻梁的效果,还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加的立体。还要保持伤口卫生,避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会导致恢复期延长。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糖尿病患者是可以适量吃高粱面的。
高粱是一种杂粮,膳食纤维含量很高,非常适合糖尿病人吃。高粱进入人体后,可以形成海绵般的网格状立体结构,这主要是因为膳食纤维的作用。众所周知,膳食纤维不能被体内吸收,高粱粉的淀粉可以填充在这个格子里,减缓淀粉的分解和吸收,可以防止饭后血糖迅速升高,这对糖尿病患者是有好处的。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鼻炎病史,需要使用中药治疗,医生开具的中药方一般是回家煎水服用。一般是放在砂锅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火上进行煎煮,初期先用大火,待水开后转入小火继续熬制20分钟到30分钟,然后将汤药慢慢倒入碗中。然后继续向砂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继续煎煮20分钟后,将药倒出。然后将第一次和第二次熬制的中药进行混合,平均分成两份早晚分服。
指导建议:请看看医生开具的处方,应该有注明一天服用几次,连续服用多少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