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70岁前两天突然觉得耳后有些疼痛之后就眼斜嘴歪去医院检....

会员42166357 71 已回复
爷爷70岁前两天突然觉得耳后有些疼痛之后就眼斜嘴歪去医院检查了CT没什么大问题血压也不高说是有些脑血栓前兆现在在吃药打针请问医生这种情况能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宋西振 医师 山东省圣水峪医院中医科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478810
指导意见:患了这脑血栓应该注意 改善脑的血循环,恢复血运,一般采用扩容和血管扩张剂治疗,可选择pss、小剂量的肠溶阿司匹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耳后疼痛大多数是因为病毒的侵扰,面部神经受到物理性压迫或者损伤造成,出现耳后疼痛的症状并没有传染性。耳后疼痛是一种常见发病于面部神经的疾病。耳廓血肿常发生耳廓的背侧,局部微痛,继发感染后疼痛剧烈,出现耳后疼痛的症状,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测,明确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在医生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平时要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常见原因肿瘤,这种疾病原因不明,一般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到耳鼻喉科就诊,需要医生面诊,手术切除之后做病理检查确诊。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需要进一步去当地妇产科进行诊治,考虑不排除出现了多囊卵巢综合症,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疾病的发生,可以进行性激素检测,以及盆腔彩超检查来明确病情的确切病因。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尽早到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建议最好在当地医院做个尿道分泌物的检查来排查一下感染。平时在生活中注意好个人卫生,多吃点清淡的,最好用热水来清洗局部,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自身免疫性肝炎是比较容易治好的,是由于自身免疫所引起的一种慢性肝炎综合征不是绝症,如果及时有效的治疗还是有希望康复的,是不会影响寿命的。除了积极治疗之外,日常饮食上要养成良好的习惯,饮食应注意清淡、易消化为主,不要吃太过油腻及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抽烟喝酒,不要吃太多的加工食品,注意多休息,不要过于劳累,并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对于病情的恢复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出现耳后淋巴结肿大,一般是因为耳后淋巴结炎导致的,大多数是因为细菌或者病毒感染,以及上火刺激导致的淋巴结反应性增生。可以局部热敷,应用抗生素控制感染,看看是否可以控制,规范治疗问题不大。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