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糖尿病医生在线吗?我有一个小问题想资询一下,就是我上次.....

会员42137212 20 已回复
有糖尿病医生在线吗?我有一个小问题想资询一下,就是我上次买了个血糖仪,卖家说有15%的误差,今天早有糖尿病医生在线吗?我有一个小问题想资询一下,就是我上次买了个血糖仪,卖家说有15%的误差,今天早上我测是6.9,我想问下偏高15%是多少,偏低15%又是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南建广 医师 河南省濮城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381
问题分析:您好。我们正常人空腹血糖正常值是3.9-6.0mmol/L,如果您的空腹血糖在6.1-6.9mmol/L之间说明您有空腹血糖受损,这个时候需要您做进一步的检查,如口服葡萄糖耐量试验。
意见建议:临床上血糖仪只是适合做血糖的检查,不能用于糖尿病的诊断。您应该去医院做空腹血浆血糖检测。您血糖仪测定的6.9,上下浮动值是5.85--7.935.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羊肉。
羊肉中含有优质的动物蛋白和其余的营养元素。适当吃羊肉有利于糖尿病患者的身体健康,因为羊肉对血糖影响不大。但是不能多吃,羊肉属于热性,吃多了容易引起上火。如果糖尿病患者吃羊肉,可以炖或炒。但尽量不要烧火锅吃,因为其脂肪含量会明显增加,不利于糖尿病患者血脂的控制。糖尿病患者可以每2-3天吃一次羊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一般治不好,只能药物控制。糖尿病不是绝症,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它不可怕,但是可怕的是它的并发症。如果病人血糖控制不好,全身血液长期处于高血糖的状态,可能会造成心、脑、肾、皮肤、血管以及其他脏器的病变。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会有多尿多饮,身体越来越瘦的症状。你可以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血糖才能明确诊断。病人平时一定要注意三餐规律,多补充各种营养,避免高胆固醇高脂肪高糖的食物。避免盲目用药,耽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可以适量的吃淀粉。
淀粉的主要成分是碳水化合物,淀粉可以看作是葡萄糖的高聚体,是以葡萄糖为单位构成的多糖,属于升糖指数较高的食物,应该尽量少吃,吃多了就会使血糖快速升高。糖尿病饮食要控制每天摄入食物的总量,吃适量的淀粉就应该减少相应的主食。在严格控制饮食的前提下也要注意食物多样化、合理膳食,保证营养均衡。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遗传和环境共同作用的结果。
父母患糖尿病时,其后代子女患糖尿病的风险概率明显高于未患糖尿病的父母后代子女。或者,可能是因为患者的饮食太油腻,吃了太多含糖量高的食物。糖尿病往往是由于胰岛功能不良和敏感性低下,多是由于生活习惯不规则、不和谐导致内分泌失衡。其他糖尿病则是胃肠道对糖吸收过于敏感所致,部分糖尿病受遗传因素影响较大,一般导致不明原因糖尿病,需要终身治疗。部分糖尿病是自身免疫系统损伤所致,机体抗体增高可引起胰岛反应,影响胰岛对糖原的敏感性可引起糖尿病。怀孕期间,特别是怀孕后期,身体所需营养物质相对增多也会导致妊娠期糖尿病,一般在产后缓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糖尿病是好累的,糖尿病患者感到疲劳,可能由以下原因引起:
第一.血糖控制不好。糖尿病患者长期高血糖会导致明显出血、乏力、气短、感觉疲倦。所以要进行血糖控制,包括戒烟戒酒,糖尿病,增加食物摄入量,运动个体化用药,达到血糖控制标准。
第二.血糖会平稳下降,避免血糖波动过大。如果血糖正常,有低血糖、交替高血糖或血糖波动大,也是患者疲劳的主要原因。其次,如果患者感到疲倦,明显的原因可能是患者以前有明显的糖尿病下肢并发症。如果出现严重并发症,早期糖尿病肾病和糖尿病下肢血管病变也会引起明显的乏力、嗜睡等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