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不足

会员41883205 24岁 已回复
睡眠质量不足晚上睡觉时,感觉大脑在思考,,睡觉迷糊,能感觉外界的声音,白天的事重复出现在脑海,有多年了,总是会做恶梦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璐璐 医师 长治市城区东街下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养生,补肾,健脾,养血生发,药浴
已帮助用户: 1244
问题分析:您好,您长期的睡眠不足可能会导致您脑神经衰弱,既而出现幻听、幻觉、恶梦等。
意见建议:建议您服用些养心安神补脑的药物,加强锻炼身体,同时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给自己一个轻松愉悦的心里空间,积极乐观阳光些,对你的睡眠都是有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眼部抽脂手术肿胀期并不会持续太长时间,一般术后五到七天就要消肿了,所以不必担心。抽脂眼睛肿了一般情况下10—15天左右即能够恢复,要达到完全恢复大概需要1—3个月的时间。恢复所需要的时间,主要跟抽脂的部位、抽脂的量以及个人的体质有关。手术短时间内即能够达到清除脂肪的效果,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手术后需要进行局部的加压包扎,同时配合口服抗感染类的药物进行预防性抗感染治疗,以免创口部位出现感染。术后要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帮助消肿止痛,睡觉时不要压迫到伤口,以免引起肿胀。不可以揉或压迫移植的部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有大眼袋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或者是通过手术的方式进行切除。眼袋是由于皮肤松弛以及脂肪脱出眼眶之后导致的现象,患者需要及时到整形科对皮肤进行检查,轻微的眼袋患者可以通过激光疗法进行改善,当患者的眼袋松弛症状较为严重时,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将松弛的皮肤以及脂肪进行切除,从而使眼袋症状缓解。手术后需要注意眼部的护理,适当的擦拭生理盐水,避免伤口不会出现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孕妇睡眠质量差的处理办法如下:
孕早期孕妇睡眠质量差是因为剧烈早孕反应,恶心、呕吐导致孕妇难以入睡。怀孕中期胎儿比较稳定,孕妇担心胎儿有异常,导致焦虑,无法入睡。孕晚期孕肚增大,平卧心慌、气短,影响睡眠。孕妇保持心情愉快、舒畅,有合理的作息时间,不要长时间睡懒觉、熬夜,保证有足够的睡眠时间;睡觉时置身于安静环境,放下手机,不要边玩手机,边入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焦虑抑郁情绪,影响到睡眠质量,要确定是否需要用药在治疗。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具体有什么症状,例如精神萎靡,情绪低落,食欲不振,入睡困难,心慌手抖,消瘦,急躁易怒等等,有在使用什么药物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睡觉做梦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代表睡觉质量好还是不好。
因为正常人的睡眠是分为两期,一期是非快速眼动期,一期是快速眼动期。在快速眼动期都做梦,人的睡眠是先进入非快速眼动期,再由非快速眼动期进入快速眼动期,然后再由快速眼动期转为非快速眼动期,一晚上有4-6个循环。人一晚上至少要做4-5个梦,所以不管是不是有做梦的感觉,或者醒来时记不记得做过梦,实际上都在做梦,做梦是一个正常的睡眠状态。
建议在睡觉前,喝一杯热牛奶或者热水,睡前不可暴饮暴食,心情也不可以太过的激动,或者悲伤。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觉前不要饮浓茶或者咖啡这种刺激性的饮品,可以喝一杯热牛奶,有助于睡眠。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可以服用一些安神补脑的中药进行调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