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低能不能吃止疼片

会员41867401 0 已回复
血小板低能不能吃止疼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也可以吃点的,但是如果是血小板低的多的,就要及时的补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血糖低的人可以服用雪莲果,但是血糖低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带些食物,运动的时候要少做运动,要有规律的饮食。如果出现了心慌出冷汗等血糖低的情况,可以选择卧床休息,也可以服用糖水。需要注意的是,雪莲果性寒,如果食用过后,容易让血液内的含糖量降低,患者就容易出现头晕、身体无力的症状,不利于机体的健康。因此建议患者适当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怀孕的孕妇不建议吃薏米。
薏米是一种很好的食物,可以用来熬粥,也可以用来熬汤,还可以防止便秘。不过,薏米是一种寒凉的食品,所以在孕期不宜食用,否则会引起子宫收缩、出血、先兆流产等情况。另外,食用薏米会导致孕妇的尿量增加,从而导致胎儿的生长受到一定的限制。在怀孕期间可以多食用高蛋白质,少脂肪的食物,比如黄豆、红豆、黄瓜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最好是不要喝咖啡。原因如下:
一方面是会使女性的精神兴奋,导致晚上睡不着,从而休息不好,容易出现身体疲倦的现象;另一方面,女性怀孕后,过多的食用一些咖啡类的兴奋性的东西,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对胎儿神经系统发育不良的情况发生,所以孕妇不可以经常服用咖啡。
建议孕妇多进食富含营养的食物,避免烟酒及过于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忌生食海鲜、没有熟透及易过敏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咳嗽能吃芋头。主要是芋头当中含有的微量矿物质很丰富,能够补充身体当中所需要的营养成分,有助于缓解咳嗽,不会对咳嗽造成太大的影响。患者也需要结合自身的情况,在饮食上适当的调理,不可以吃糖分过高和含盐分过高的食物,也不可以吃过于寒凉的食物。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大白菜、西瓜、苹果等,不要吃辣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情况下,脂肪肝患者可以适量的吃一些鱼,具体内容如下:
脂肪肝患者适当的食用鱼类通常不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主要原因是鱼肉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钙、磷、铁、锌、硒、钾等多种营养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对肝细胞的修补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还可以减少人体的甘油三酯,从而减缓脂肪肝的病情,有利于人体健康。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脑梗不太能吃鸡蛋。
第一,对于脑梗塞病人来说,还是要尽量减少食用,因为鸡蛋中的胆固醇很高,很可能会导致动脉硬化,从而导致疾病的恶化,所以对于脑梗死的人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减少摄入高胆固醇的食品。
第二,一天一个鸡蛋可以服用,不过一定要适量,这样才能增强机体的免疫能力。
第三,多食用一些绿色的蔬果,促进体内的胆固醇分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