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人铜元素含量高有什么危害

会员41578095 0 已回复
糖尿病人铜元素含量高有什么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庆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溃疡
已帮助用户: 119857
指导意见:你好,引起血糖高的原因:所使用的胰岛素或口服降糖药的剂量不够,会导致身体中的糖分仍然很高并却居高不 下,久而久 之就会 导致血糖高。平时饮食注意,少食多餐,少吃甜食,多吃蔬菜,饮食要均衡。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患者餐后血糖长期高易引发视网膜病变、糖尿病足、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高血压病等多种并发症。平常糖尿病饮食要少食多餐,忌食甜食稀饭汤类等,适当锻炼,通过药物将血糖控制在正常范围之内。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糖尿病人是可以食用枸杞的,没有什么危害,只是建议不要过量食用。
枸杞属于中药,是临床上常用的一味具有补气、滋阴、补肾作用的中药。日常生活中人们常把枸杞当为补品、煲汤、代茶饮,长期吃枸杞,可以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糖尿病的患者可以长期吃枸杞,通过补肾滋阴可以改善糖尿病的一些临床症状,但由于枸杞内含有一定的糖分,吃多了以后会引起血糖的增高,因此不建议糖尿病人过量食用。
糖尿病人平时可适量食用枸杞,且对身体还有一定的益处,但枸杞有糖份,所以每次不宜吃太多,会影响血糖的控制,糖尿病人生活中正常饮食即可,不用过分紧张饮食的取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要补充得元素如下:
1、铬。铬是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对碳水化合物的代谢有重要作用。研究表明铬能提高胰岛素的功效,促进机体利用葡萄糖,还能影响氨基酸在体内的运输。
2、锰。肽是多种酶的活化剂,能维持胰腺的正常功能。长期缺乏锰会导致胰岛素合成降低,葡萄糖利用率下降,胰岛细胞内超氧化物歧化酶活性降低,从而引起糖代谢障碍,引起糖尿病。
3、硒。微量元素硒能显着促进细胞摄取糖的功能,和胰岛同样具有调节糖代谢的生理活性。可以起到类似胰岛素的作用,调节体内的糖分。长期缺硒会显著减少胰腺酶的含量,增加自由基,导致胰岛B细胞功能障碍,引起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持续性的低压高会转变为高血压疾病。
低压高就是舒张压偏高,就是当人的心脏舒张时,动脉血管弹性回缩时,产生的压力称为舒张压。对单纯舒张期高血压仍不容忽视,因为随着病程延长,单纯舒张期高血压可以转变为经典性高血压。甚至向单纯收缩期高血压发展。如果不及时治疗,随着年龄老化,预后就较差。
建议及时采取治疗措施,降压药需要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目前临床上的几种类型的降压药。还有就是合理安排饮食,以减少钠盐、减少膳食脂肪并补充适量优质蛋白,补充钙和钾,多吃蔬菜和水果、戒烟戒酒、科学饮水为原则。

张宇梅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肾脏病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在中西医结合诊断和治疗急慢性肾脏病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尤其是肾功能衰竭的诊断和治疗,血液净化技术及透析患者难治性高血压、贫血、高磷血症等并发症的治疗。

黄胆高就是胆黄素增加后,它是一个有毒性的物质。对人的身体、肝脏、各个部位都会有损伤。
黄胆高可以损伤脑细胞,引起胆红素脑病。它对脑细胞的损伤是不可逆性的。它的危害有以下几点:1、可导致阻塞性黄胆。肝外的胆道系统发生肿瘤或结石,胆道阻塞,胆汁不能顺利排泄,进而发生阻塞性黄胆。2、可导致溶血性黄胆。如果红细胞破坏过多,产生的间接胆红素过多,这样就会使得肝脏不能完全把它转化为直接胆红素,进而发生溶血性黄胆。3、可导致肝细胞性黄胆。胆红素不能正常地转化成胆汁、肝细胞发生病变、肝细胞肿胀、肝内的胆管受压或排泄胆汁受阻都会使得血中的胆红素升高,进而发生肝细胞性黄胆。4、会引起肝脏病变。胆红素是血液中红血球的血红素代谢后的废弃物。若是血清中胆红素过高时,预示肝脏病变或胆管阻塞等异常讯息,血清胆红素的数值的高低代表着肝功能异常的严重程度。
黄疸的治疗要根据病因来治疗。如果病人是溶血性黄疸,那要做骨穿明确病因后进行治疗。如果病人是肝细胞隐性的黄疸,就要进行保肝治疗。平时要注意饮食要清淡,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糖尿病人喝酒的危害,会增加肝脏的负担,酒精的解毒主要在肝脏中进行,糖尿病人的肝脏解毒能力非常差,喝酒会加重肝脏的负担而引起损伤。糖尿病人主要是胰岛素分泌的相对不足,饮酒会使胰腺受到刺激,影响分泌的胰岛素。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