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还有十几天才来怎么老是头昏脑胀想吐犯困怎么回事

会员41576380 0 已回复
月经还有十几天才来怎么老是头昏脑胀想吐犯困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谷印亮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钊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头痛,中风,腰痛
已帮助用户: 269402
指导意见:你好, 这种情况,可能是贫血低 血糖低血钾导致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内科进一步检查血糖血常规电解质等,明确病因后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头昏脑胀想吐多是因为以下原因:
孕妇在怀孕初期出现头昏脑胀想吐的情况,多是因为怀孕所引起的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通常属于正常的早孕反应吗,也不需要进行治疗,通常会随着怀孕时间的延长而逐渐消失。这个时期的孕妇需要注意自身营养的补充,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还需要补充叶酸,以此来防止胎儿出现畸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反复出现头晕,头昏症状,犯困,需考虑是否有贫血,低血压等症状。贫血指血红蛋白低于正常值,常引起全身乏力,易疲倦,脸色苍白等表现。低血压则是血压偏低,除乏力外,还会有头晕等表现。对于这些症状,都要看是否有偏低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通常来说,犯困、恶心、想吐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大脑皮层处于乏氧的状态,这是因为当患者犯困的时候,大脑会因为缺血缺氧而产生恶心和呕吐。其次,一些基础性疾病,比如高血压、心脏缺血性疾病、脑梗塞、脑血栓、脑出血、脑动脉硬化、胃肠道疾病等基础疾病,一旦犯困,也可能会导致呕吐的症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昏脑胀的原因有高血压病,睡眠障碍,脑动脉硬化症,头颈部血管病变、颅内病变也可能导致头昏脑胀,尤其是头部脑胀是急性发作,或者以前虽然有反复发作,而这一次有急性加重的过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怀孕老是犯困一般是正常早孕反应,具体分析如下:
孕早期会出现恶心、四肢无力、嗜睡、呕吐等症状,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孕早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和粗粮。平时要多卧床休息,保持心情舒畅,避免焦虑。停经40天左右可到医院检查胚胎发育情况,检查胎心胎芽和原始心管搏动情况,排除异位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头昏脑胀可能是供血不足、神经系统问题、睡眠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老人头晕、头晕,主要是因为供血不足、腔隙性阻塞等原因。老人经常出现的一些神经系统问题,也会引起头晕。青少年头晕的病因很多,比如睡眠质量差或者是太累了,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是很重要的。但是,如果有脑出血、脑梗死等脑部疾病,就会感到头晕,千万别忽视这个问题。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